close
昨天去產檢…小猴子2700克了…
這二週來,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噁心的便當早已吃膩…
我的食量可說是愈來愈少了…
但是不可思議的是…短短二個禮拜小朋友竟然長了600克…
隨著小朋友愈來愈大、還有醫院的螢幕愈來愈不清楚(雜訊超多)
我和孩子的爹愈來愈看不清楚顯示在畫面上影像的意義了…
在我等待的時間…聽到別的媽媽頂多問的都是孩子健不健康之類的問題…
輪到我時…似乎問題特別多…
我會問:這是什麼?那怎麼看來這麼奇怪??為什麼血管會像虛線那樣一段一段的?
醫生不知道是累了還是覺得我太神經質了…
醫生竟然說…就像你看月球一樣…好像有時看到兔子…但卻不是真的兔子在上面…
……………這樣回答…感覺我好像笨媽媽!!!
而且…昨天醫生說小朋友有2700克時…
我大叫:不會吧!!才二個禮拜他可以長這麼多嗎??
是我叫的太大聲還是怎樣??
護士忙著安慰我說:到後期…小朋友長的特別快!!別擔心!!
醫生本來要我不要再吃太多了…也換成:有時會有誤差…下回再看看好了…
什麼…什麼…那幹嘛不這次量準一點啊???
喂喂喂….醫生啊…這會影響我一個禮拜的心情耶!!搞什麼啊!!
昨天的產檢就在一陣安慰聲和亂七八糟的心情下結束了!!

回家的路上…我想著…小朋友真的這麼大了嗎??
其實感覺這個禮拜來…肚子愈來愈重…也愈來愈沉…
本來以為是因為掉下格的關係…難道小朋友實際上也變大了嗎??
啊…小朋友~~不要急著在肚子堛齯茪j嘛!!媽媽快撐不住囉!!
媽媽有努力走路和爬樓梯哦…雖然爸爸不要希望媽媽爬樓梯
可是為了你可以快快出來!!這是一定要的啦!!
還有啊…不要超過3000好嗎??
啊…我是不是在做白日夢啊??

今天又拿到部門同事的彌月禮盒…他因為是第二胎…所以覺得只需發蛋糕即可…
蛋糕盒子真可愛…連男生也被可愛的盒子而感動….
不過因為沒有油飯…而且部門奡X乎都是男生…
所以很快的從可愛的盒子迷霧中清醒…而引來群起公憤!!
哈哈哈…我正想著…小朋友輪到你時,要訂那一家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