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剩下一個多月了…再過二天又要去產檢了
這回產檢完後的產檢期間應該愈來愈短了!!
呵呵呵…那表示…真的要進入倒數階段了…
緊張緊張…刺激刺激…
昨天又做了一個夢…夢到我正在分娩…
我竟然沒有大哭…也沒有大罵…也沒有想要扁孩子的爹…
哈…哈…這果然是夢啊…我想現實中我可能不會這麼“鎮定”吧!!

書上說:小朋友在後期的胎動頻繁,但到要出生時就會變得比較少…
照現在的胎動來看…小朋友真的是動得太厲害了…
原來大家說孕婦會變笨…是因為賀爾蒙的關係…
但是或許也和小朋友有一點點關係呢!!
因為啊…大部份的媽咪無時無刻都會去感受小BABY在肚子堛漱@舉一動…
所以對外界的刺激該有的反應就會慢半拍…
就像現在…真的覺得自己工作效率已經大不如前了…
一方面也容易累…一方面小朋友在肚子堨f起來動啊動的…
坐也不是…站也不是…走個幾分鐘就覺得肚皮緊繃得要裂開了
坐著時:感覺好像壓迫到小朋友…所以他在那塈嵹琝嶊...
站著時:小朋友似乎得到伸展的空間…所以盡可能的在手舞足蹈…
走路時: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…感覺小朋友為了不被“抖成一團”,所以像蜘蛛人一樣,極力用四肢撐住…讓我覺得肚皮好像繃得要破了一樣!!
上回聽有個懷雙胞胎的同事說:有時候甚至還感覺到小朋友拳腳相向、一來一往咧!!
哈…哈…真是太神奇了!!

今天得知…同事的太太昨天生了…哇…這就是和我差一個月的那個啦…
啊…突然有一種“下個就該我”的覺悟…
突然…來的這一點點刺激…似乎喚起我那沉睡的“恐懼”…
啊…想到就頭皮發麻…不時就皮皮挫一下…
好可怕…好可怕…
小朋友~~~該出來就出來呦…千萬不要依依不捨
外面的世界比媽媽的肚子好玩太多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