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午覺起來…突然嘴饞想吃全家的泡芙
看看天氣好像真要被氣象局說中,要下超大雷陣雨的樣子…
決定立刻衝到全家去買…
或許是怕雷雨突然爆下…
或許是因為已經是上班時間…(這可不比舊公司自由呢!)
所以走得有點急了…在經過一個大階梯時…
一個不小心…竟然狠狠的跌了一跤…
現在回想起來…那剎那間的反應…真令我覺得不可思議…
起先我竟然是二手先抱著肚子…待身體要踫到地時…突然伸出一隻手去撐地
想來有點驚險…其實不該抱肚子…因為只要身體沒有撞到…肚子也會沒事啊!!
雖然沒有直接撞到小朋友…只是膝蓋踫了一大巴的瘀青吧!
但是一站穩後,我就立刻雙手放在肚子上…感受小朋友是否還在活動…
哈哈…真是神經太緊張了!!
還好…小朋友還是動得很快樂的樣子…完全無視於他娘這麼難過!!

每天孩子的爹都會和兒子玩10分鐘…
把手放在肚子上…這邊按按那邊拍拍…
起先還覺得是不是會“打”到小朋友…
後來看小朋友和爸爸互動得這麼有模有樣…也覺得好開心…
孩子的爹只能看到小朋友較輻度的動作…
但是我卻可以感覺到小朋友:
預備要動- -當小朋友預備要大動作時…似乎有種心電感應
完整的大輻度動作- -肚皮上的波動並不代表小朋友真正動的輻度…
起始和最後的動作並不會在顯現出來…
諸如此類小朋友的大小動作…或許都一樣…
但是…每一次每一次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驚奇!!

有一次有個同事問我:小朋友會不會打嗝?
不知道耶…小朋友在肚子堨欽衧O什麼感覺??
後來我想想…或許之前我感覺到他很規率的“敲”我肚子就是他在打嗝吧!!
最近幾天,一天總有個二次感到他規率的在“敲”
真的就是在打嗝嗎!!不禁讓我猜想是不是羊水喝太多了!!哈哈哈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