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算是上了軌道…在這樣local的公司…上了軌道表示有一堆的會要開…
常常開完會…不是吃飯時間到了…就是快下班了…
只能用空檔做著零碎的事…事情大概都可以很快的做完…
這算忙還是不忙呢??
說不忙…卻也沒有什麼空閒的時間…
說忙…其實也不過是開著大都事不關己…卻又開不完的會…
我還是用自己的步調做著自己的事…
因為和大家一點都不相干…似乎也沒有時限…
只是自己告訴自己一定得在生產前…
把那幾大櫃的資料…變成有系統規則的控管文件…
不然…一回來…將是一團亂七八糟的情形迎接我!!

孩子的爹問我:現在到底是第幾週了啊??
哈哈…剎那間…我也答不出來耶…
這段時期…小朋友踢得厲害…現在己經不是像以前那樣小小力的“試探”
有時到像是在手舞足蹈那樣的大動作…
有時還像在練乾坤大挪移神功…
有時也像在翻筋斗…前空翻…後空翻…還有車輪翻…
動作之大…有時候我都受不了了…
外婆說小朋友在肚子堻o麼好動呦!!以後會是個皮小孩呢!!
呃…果真如此嗎?!那我們這些大人可能拼不過他一個呢!!
每次肚子一有“波動”,我都摸摸他…猜想是小朋友是太開心還是在活動筋骨!!

這禮拜又到了產檢的時候了…好期待再看到小朋友呦…
這回應該有1000g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