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“一骨碌”事件後...
我又再次從孩子的爹身上驗証了一件事---
~~~『人定勝天』~~~
還記得我說...孩子的爹在小朋友上來的第一天...
就告訴我說有二個半天要打球的事嗎??
為此...我無時無刻都在祈禱下雨...
真的...老天真的都幫我了...每個午後都一直下雨...
(也因此同事們都怪我...讓他們霉了一個禮拜...罵我罵到臭頭!!)

17號禮拜五...最後關鍵了...
老天...在17號中午下了特大雨...Oh~~Thanks God~~~
但...把拔...還是堅持要去公司“聽球有關的事情”
結果這回...真的麻煩到嫂嫂媽媽了...
吼...真令我抓狂...生氣...起孝...

我不是見外...只是覺得太慢說了...
真的很不好意思突然麻煩嫂嫂媽媽...
那天中午送過去後...我決定...
只要小朋友一哭鬧...就立刻翹班...
小朋友看我要離開時...
看看楊媽媽然後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...
似乎在說:「妳要去那??怎麼不和我一起在這??」
哇...當下真是心一橫...轉身就走不敢再回頭...
(不要笑!!當你有小孩之後只要送到媬姆家時...你就可以感受同樣的心情了!!)

一整個下午...完全沒有心情上班...
四點左右...嫂嫂和家塈Y時熱線...而我和她正MSN中...
嫂嫂的姐姐和媽媽都想睡了...
小朋友仍精力充沛...
但...四點多時就...突然睡著了....
而且是用“瞬間睡著”來形容...哈哈...真令人莞薾...
我一直很擔心小朋友會不會哭鬧...也還好都不會...
接他時...正好才醒沒多久...
總結似乎...不會讓人有“棘手”的感覺!!
在此...真是謝謝楊媽媽和楊姐姐大大的幫忙!!

小朋友難得上台北...
許多阿姨都想見見他...
但上個月5/28和湘君、皓丰和嘉惠阿姨約在IDEE的afternoon tea見面...
發現小朋友不再可以期望他可以好好待在推車堣G個小時或安份的被抱著了...
所以...之後的“與張小孩有約”都安排在家
也謝謝這麼體諒且不辭辛勞的到家堥茯搕p朋友!!
當然...這樣真的對小朋友比較方便...要睡要玩都很自在...
也不怕練習發聲或玩玩具時吵到別人...

像卓倫“姐姐”這回也有來呦...
哈哈哈...這次陪我們的時間可長了呢!!一個下午 + 一個晚上呦!!
但是...竟然忘了拍照了...>,<#

還有佳燕阿姨可是拼了命的轉了二班公車、又頂著大太陽...
才到我們這個世外桃源來的!!
而且還帶來了即可吐相機和可愛又昂貴的底片...
還有三包嬰兒食品耶...馬麻也跟著有口福啦!! CC...V^0^V
真是感恩感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