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開始..感覺腳有點腫…印象中同事曾說..吃紅豆湯很有效…
想著想著又拖了二天…..突然覺得鞋子有點擠了..
這可糟了….好像真的要腫起來了…我才不想為此再買鞋呢!!!
好笑的是..姑娘我從來沒有煮過紅豆湯啊!!
經過孩子的外婆一番教導..沒想到要煮好喝的紅豆湯還有丿步的耶..
紅豆要泡過水才容易煮.... 第一次煮沸的水要倒掉才不會澀…..
真的很神奇呦…才吃了三次吧…..就消腫了耶…
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不該加糖..不過一開始還是有加一點….
總要循序漸近嘛….糖還特地用咖啡專用那種…那好像是蔗糖..…
第一次我加了三小匙糖..吃了二次…一次的量約吃飯的碗..滿滿都是紅豆
第二次..我只加了小半匙糖..吃了一次...約吃麵的小碗公…也是滿滿的紅豆..
真的不是我眼花或心塈@用…真的有消哦…太神奇了…
不過第二次好像吃太多..又沒什麼味道..吃到後來真的有點噁心…
吃完半小時竟然就去數豆子了..
呵呵呵….以後隔天吃就好..…吃一碗..…有效又不會再數豆子…

一個人的時候…糖份多一點..例如水果和加糖豆漿….頂多會胖…
吃鹹一點…頂多水多灌一點…
可是懷了小朋友就不一樣….吃多了糖份和塩份....
就會有害母子健康…什麼妊娠尿毒症、水腫….一大堆毛病…
上回我問醫生什麼水果不能吃…他竟然說甜的不能吃…
拜託….那種水果不甜啊??葡萄、榴槤、西瓜…就連檸檬平時也是切片在吃!!
那還能吃什麼啊???莫名奇妙!!….
只有這件事…..我打算不聽他的…吃個二口總可以吧!!
葡萄一份8顆左右..那我只吃3,4顆嘛….
榴槤一個月吃一次…西瓜一次3,4小塊…
沒有一堆水果圍繞的日子.….對我來說根本就像白飯配空氣嘛!!

22週囉…孕期過了一半了…呵呵呵..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