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西瓜出來了..橢圓形、紅肉那種大西瓜…又甜又香又多汁…
以前在媽媽家..都嘛是抱著1/2挖著吃..
尤其是冰過後…..真是香、甜、脆……對我來說都可以當飯吃了…
現在為了小朋友…最多吃個三小塊…這種小塊頂多只能分二口的小塊..
到現在沒有聽說孕婦吃西瓜是好事的..
西醫說:西瓜太甜..不要吃…
中醫說:西瓜太冷..不要吃…
婆婆說:孕婦吃西瓜..孩子生出來沒頭髮….
我是覺得不是完全不能吃啦…懷孕又不是病!!
所以只能很刻苦的忍耐著…吃得少一些…

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吃大西瓜的原因..
現在愈看自己的肚子愈像大西瓜..
就是臌得這麼均勻的橢圓…直挺挺地立在肚皮上..
呵呵呵…肚皮愈來愈硬..小朋友也愈來愈明顯哦..
怎麼說呢…現在只要半躺著..肚皮上就可以看到小朋友“拳打腳踢”了
要當媽的我是覺得好可愛..好興奮..好高興哦!!…
說給別人聽..別人總是露出一臉“好詭異”的感覺…
我可以體諒哦…以前…懷孕的同事和我說時..我的表情也像看到異形一樣扭曲..
小朋友好有活力呦!!一直動一直動...
有一點擔心以後是不是很好動..我們變成兔子一樣..被他搞得跳來跳去!!
呵呵呵…那…以後孩子的爺爺、奶奶、外公、外婆都不會老年痴呆囉…

小插曲…..
昨天….很難得的加班…孩子的爹順道一塊吃晚飯順便載我…
不巧…我又穿著及膝的裙裝…..只好我騎車囉…
可是…一個剎車..我竟然衝到前面去…不小心撞到了肚子…
這也不能怪我嘛..本來我就抓不住這麼大台的車囉….現在更難控制了…
孩子的爹嚇壞了…..忙問..有沒有怎樣…一個晚上..他都一直問:「有沒有動啊!!」
有啦..有啦..有在動啦….其實當時只有輕輕碰到啦…我也嚇一大跳啊!!
以後我會更小心….他可是長在我身上呢!!
當晚…未來嫂嫂..送來一個好可愛的猴子玩偶…..
小小的..這麼有質感的一個猴子…感覺好像在安慰我今天的驚嚇!!
謝謝小笨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