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農民曆這種古老的智慧結晶..
不知怎的..我是從來就沒有看懂過…
正確的說..應該看沒二句就頭昏昏了…
所以當大眾輿論今年是“姑鸞年”這種深奧難懂的名詞時…
我還在問..什麼叫姑鸞年!?!?…

好吧..在我好不容易了解什麼叫姑鸞年後..
又開始懷疑那又為什麼大家都要在今年結婚呢?????
天啊…怎麼可以這樣對我???
尤其是哥哥和學姐的結婚..我怎麼可以缺席呢??
就算以前再怎麼不信邪….
可是…可是…現在的我…是孕婦的身份..是準媽媽心情..
只要有說法“危及”到小朋友…管他是迷信還是有根據..
都完完全全失去了一般理智的思緒..
最誇張的是..現在當我被嚇到時..
下一秒就開始擔心..是不是小孩也被我嚇一跳了???
哈哈…太杞人憂天了是吧!!!

說真的…孩子未出世..藏在肚子堙K看不見..摸不到..
為人父母總希望可以有個健康正常的娃娃…
雖然很多被稱為迷信的說法....
但是卻不希望是因為自己的鐵齒…..
成為日後那個可能的“萬一”而產生極度愧對的小辮子…

一個最喜歡的學姐要成為六月新娘..
那時我已大腹便便八個月了….
家堛瑪阰繾繾n在十月完成終身大事…
那時或許還在月中堙K不然也是肥到最高點時候..
連訂婚可能也沒辦法去..好難過哦…

小朋友:
在你出世前..你的一切狀況主宰者媽媽全部的心情…
爸爸媽媽只希望在我們相見的那一天…
不會感到愧對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