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都很早睡了…大部份都在12點前就得上床..
一來孕婦本來就容易累…二來怕在上班時容易想睡就慘了..
尤其是現在工作比較輕鬆..要裝忙可要更有體力啊…

昨天…孩子的爹說..可不可以每晚在妳睡前,在床邊聊十分鐘??
哈哈哈..我說:「當然可以啊!!!現在不就是這樣嗎??為什麼還要這麼問???」
孩子的爹說:「這樣好像哄小朋友睡哦!!!」
呃….>,<||…………孩子的爹…你是說我像小朋友嗎???
還是在拿我當練習??以後就駕輕就熟了???

自從有了小生命之後…我發現~~~
發酵的不只有母愛..還有父愛...更有濃濃的夫妻情
懷孕以來…從前期的反胃噁心..和一直持續的食慾不振..
再加上現在三二天就頭痛..
而且通常是早上被痛醒..然後痛到晚上睡前還在痛…
孩子的爹每每都抱著我說
:「好辛苦哦!看妳這樣..還要有二個小孩咧..一個就好了啦!」
要不要再有第二個..我生完若真的被嚇到..那就算了唄....

吃飯的時候..只要我有想要吃什麼..就算一口..孩子的爹二話不說也會帶我去…
結局總是看到可憐孩子的爹..卯起來把剩下的都掃完…
有一回去pizza hot 歡樂吧.. 根本就去像去砸錢嘛..
pizza和雞胸肉各吃了一塊、湯一碗和一點水果和沙拉..就飽了..
回家的路上..我自責著....怎麼這麼傷本啊..一點都不值得…
還怪他沒有阻止我..孩子的爹卻滿足地看著我說:「沒關係啊..妳想吃嘛..」

要睡前..孩子的爹好像怕我走不動似的…..
小心奕奕的扶我上樓….再幫我拉好被子…
若那天不舒服..還會對著肚子說:小朋友要乖!別讓媽媽這麼難過呦!!..
然後陪我說說話、抱抱…現在還多了小朋友那一份兒…

婚前..我害怕結了婚..就要變成獨當一面的角色..
在我們家..只要一結婚,“地位”直接從小孩變成大人..…
感動---讓我克服要當大人的恐懼…
懷孕前..我覺得就算結了婚..只要還沒有小孩..
在外婆家依舊可以裝可愛..我永遠是外婆的金外孫女
在爸媽面前依然可以撒嬌任性….
爸爸的一甲子---給我勇氣當真正的大人..

不過現在我發現….真是白擔心了…呵~~呵~~~~呵……
就算現在結婚又懷孕了..不久之後要當媽了..
我永遠還是爸媽心中長不大的女兒..
我還是可以繯著外婆的手臂.讓她摸摸我的頭..還用不利落的客家話鬥老人家笑..
我照樣像小孩耍賴般要求舅舅幫我另外泡超淡的茶葉茶…
更讓我意外發現…
我還多了一個全天候供我使小性子、耍無賴的人...
孩子的爹…在你眼堷~我看到的不只是關心和擔心..
我還看到了~~“憐惜”…
希望未來小朋友的到來…繼續幫我們的生活加分呦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