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畢業前一年就開始留頭髮了…
長髮加上不規則的自然捲..不管是直或捲..只要沒有燙實在不能看…
現在又考慮到孕期週數增加…無力感仍在持續中..食慾又一直不振…
每天除了沒力還是沒力….

而且之前的無重力燙也已經克服地心引力了…
所以..我就去剪短髮了….呵呵呵…很短呦…像大學那樣…
其實自己倒沒有不習慣…不過奇怪的是每個人都嚇一跳..
都問..為什麼這麼捨得剪掉那麼長的頭髮???
沒有特別原因啊!!沒有一點不捨啊!! 真的…
因為我沒力氣洗頭了..就醬子嘛….
絕對不是我和孩子的爹吵架了啦…別再亂亂猜囉…

剪了頭髮..有人說比較“成熟”了….
意思就是年紀看來比實際還大一點囉…
嗯…像是大部份的主播..都會剪的那種頭…
頭上有點香菇..髮尾只有一點點加上外翹…
那樣是不是看來都像30幾了呢..ccc
我倒還覺得有點長呢..明天..我要再去給他修短一點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