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了新相機啦~~~CANfON S90帶回家~~

 

20100315_S90.jpg 

本來放電池的地方要做作小房子狀~但怎麼做都像是廟...

但又不知道馬麻在堅持什麼...一點都不想用扣子~但又怕電池掉出來~

於是做到最後~它真的不太容易掉出來~

卻做成蘿蔔的FU~~呃~~

不過沒閞係啦~這只是應急嘛!!會有更好的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為什麼要敗相機~因為F50毀了我這二年的孩子照片

只要到了晚上~永遠照不好~而且光圈是小到一個不行~快門是慢到天荒地老~

照一張要休息好久才能再拍第二張~小朋友都不知道跳到那裏去了!!

 

~有人說~拍不好就怪相機差!!

沒錯~因為就已經很手殘了!!還拿著笨傻瓜~~不是更慘嗎!!

我只是個媽媽~我的重點是拍小孩~

輕薄短小而且能抓得到小孩的動作~對我而言就是一台好相機!!

 

當然也有人說~要拍的好~當然要單眼!!

~這也講沒有錯!!可是~~我只是個媽啊~

出門的包包裏塞滿帶小朋友的水瓶、零食、衛生紙、紙巾、替換衣服~

那有空間放個鉛球似的單眼~

而且小朋友東跳西跑的~顧他們都來不及了~~

那有時間好整以暇調光圈設快門啊!!

 

好吧~我只是碎碎唸一下~

YAYAYAYAYA~不用忍受糊里糊塗的照片了!

 

話說買個相機也是很坎坷~

部門有個相機達人-阿龍~~買相機問他就對了!!

任何小有名氣的機種問他絕對一清二楚~

若是熱門機~那可是瞭若指掌啊!!

說他天天在買相機是過份了一點~但月月買/~應該沒有誇張到那裏去!!

 

之前梅子也說要買相機~就在上週五我們約了要去拼~~

還托著阿龍一起去幫忙看~因為CANNON品管不太好~要注意白點和黑點~

什麼點啊~馬麻只知道點點布~相機的可就很難懂了!!

 

因為時間急迫!(還要回去顧小孩)!於是請店家直接備好相機~

我們一下班就立刻衝過去試機!!

不過二台裏只挑了一台~即使有一個黑點~也還可接受~

梅子週日要用相機~於是先給梅子了~

 

這週一~馬麻再請阿龍陪同去試機~

這回~店家備了三台~不過經過阿龍的眼睛~其實只有一台還可以~

只能說~CANON的品管真的很差~~

不過馬麻我真的不想再來了~而且這台拍起來的品質真的超棒!!

從去年就一直想要買相機到現在~這回再不買~實在就沒有動力了!!

 

雖然還有另一台LX3的規格比這台更好~~

不過CANON顏色飽合~光圈又大還是占有優勢!!!

 

總之~馬麻敗了這一台啦~謝謝把拔的支持~

當晚~馬麻立刻把毛線拿出來鈎一個保護袋~

CANON當然有送皮套!!~~那個烏七抺黑的相機套不是馬麻的「史袋魯」

 

說起毛線~又有小插曲~

在前二天~馬麻做口金包做的開心還喃喃自語時~

把拔咚咚咚的跑到馬麻耳邊小聲的說:告訴你哦~我發現好~~多毛線哦~排的好整齊哦~(說完就開心的離開了~留下被暗箭中傷的馬麻!!)

。。。。。。機車耶~「好多」還給我拉長音咧~~

那些毛線是馬麻後來放不下房間才「安置」在小朋友房間的囤貨~

 

這天做好相機袋~馬麻決定扳回一城:把拔你看~一個包就用掉半捲毛線哦~

(意思是:毛線用量很大啦~而且很實用耶~~)

把拔輕鬆的說:沒關係~~那邊還好~~多哦~~~

口氣聽起來不酸~竟然還帶了些關心~~真是一語雙關~了不起啊~

再度被將軍~~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