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週了..八週了..昨天…20040205這一天..
我~~~聽~~到~~小朋友的心跳了
哇~~~這是懷孕以來第一次這麼真實而且這麼實在的喜悅…
哈哈哈…小朋友有1.8cm=18mm了呦..
醫生說..長得很好哦…而且有心跳了喔…
雖然一度懷疑聽到的是不是自己的心跳..
但是醫生指著螢幕上一個快速閃動的小白點..
咚咚咚咚咚….的一直閃動著..哇~~~我終於相信..
那真是我小朋友的心跳..好神奇哦..好奇妙哦..
小baby的範圍就在圖堨k方像水滴狀的黑色區域..
那個水滴狀是羊水的範圍..上下二個+字的中間就是小朋友哦..
頭是那邊就不清楚了…一興奮就忘了問了...
哇~~~~~~~~~~喔~~~~~~~~~~好興奮哦…
聽到小朋友的心跳了…

附帶二個奶奶令人斜線的笑話…在產檢結束後…
我第一個告訴孩子的外婆..
我告訴孩子的外婆說..醫生說長得很好哦..
而且要我下個禮拜再回去看看成長的進度如何..
那可愛的外婆竟然問..醫生是說你長的好還是孩子長的好..
-_-|||..親愛的媽啊..醫生當然是指孩子長的好.長得很正常啊..
我當然長得好啊..又白又胖的...這還用說啊..
孩子的爹則告訴孩子的奶奶..
他這個天才把1.8cm說成18cm了..
婆婆竟也不疑有他..直說..哇..這麼大了啊..好快哦..
>.-||…婆婆啊..你不是過來人嗎?
而且我想18cm應該己經已經快可以出生了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