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..我似乎忘了什麼叫美食..
因為現在的我...最痛苦的時間..莫過於吃飯..
如果不餓也還罷了..視情況吃點餅飦..水果..糊一餐..
就是害怕有了“餓”的感覺..
因為帶著這個“餓”的感覺之後的進食..往往二口就飽了..
緊接著還會持續好一陣子的作噁..反胃…
但若要不吃..又覺得很難受..好像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..
這種感覺連自己都很厭惡..

記得媽媽曾經說..在懷哥哥時..
有一天..已經很晚很晚了..卻很想吃蘋果..沒吃到會起孝那種想....
當時家堥鴝德那條四公里的路還是石頭路呢!
而且爸爸只能用野狼125載著媽媽到至少10公里外的苗栗
去買一顆當時100元的蘋果..
好不容易買回來了..結果媽不想吃了..
我是不知道爸爸心堿O否如媽媽說的“一點也不介意”這麼平靜啦..^,^~~

現在..換立偉變成爸那個角色了…
只要我說好餓時..他的下場就是一餐吃二人份…
我…真…的…不...願...意…這…樣…
不過話說回來..或許…孩子的爹會因此吃胖一點…
最重要的是…孩子的爹..不會生氣..反而會安慰我..

孩子的爹..
你說..希望我把可能想吃的東西列張表..旁邊註明那兒有賣..
在我想吃時…你好第一時間衝去買…
你說..即使千里迢迢買回來..下一秒我就不想吃了…
那也沒關係…只要順我的心就好…
你說………的………其他的話我就別再說一遍了..免得別人也反胃了..哈哈哈..
我懂你的安慰和支持….繼續一起加油這未來八個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