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個洗牙過程~就是搞笑~~~

照輪的順序接著是那個被錯拔牙齒的大男孩~~

照例~醫生就是要消遺個幾句:唉呦~(那位馬麻)還幫忙拔牙咧~~那我還吃什麼飯~

醫生給你當好啦~~要是每人都自己拔~~那我們牙醫就喝西北風~~

(醫生真的超愛演的啦~~)看看似乎也沒事~要大人小孩安心~

 

那位馬麻又說這男孩不愛刷牙~雖然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~齒垢卻厚的嚇人~~~

醫生又把大家叫到旁邊來看“雄厚”的齒垢~~

醫生:來~不愛刷牙嗎~~我滴個二滴(說著拿出一瓶紫紅色液體)~你若能用漱口就乾淨~請你們全部吃晚餐~

這小男生果然卯起來潄口~~結果不管如何~還是滿嘴都是紫色~~

醫生開心的哈哈大笑:哈哈~~給你媽拿回去~不愛刷牙嘛~出門就滴二滴~看你敢不敢上課~~~

 

那瓶紫紅色的液體是一種齒垢顯示劑~只要有齒垢~就會殘留顏色~

但若刷牙正確~把齒垢刷完後~也就露出漂亮潔白的牙齒了~~

馬麻心想:夠狠啦~~~我也要一瓶~~CCC

 

那母子離開後~換把拔上台~~(把拔原本沒有先約~所以就以到場時間輪~)

當時只剩我們這一家人~~~把拔躺好在後~捷趴在旁邊隔板上看~

醫生認真“讚美”捷的五官~說:嗯~長的真好~很有福氣哦~很會賺錢哦~~

什麼~~一聽到“賺錢”~~馬麻立刻叫醫生停一停~把拔的牙齒暫停一下~~

賺錢就賺錢還什麼“但”來“但”去的~~

 

醫生說:這孩子長得很好~(馬麻一直在旁邊提醒醫生~直接跳到賺錢那一段)~五官端正(~~我也看得出來~不就是眼睛長在眼睛的位子~鼻子和嘴巴沒有對掉~)

垂很大~~但這(不知那是那裏~就是耳洞外下方耳廓的形狀~)很寬~所以很會賺錢也很會花錢~~~

 

~~~馬麻腦袋一轉:那他賺的錢夠不夠他花啊~~~

醫生又大笑~~~:哈哈哈就很會賺啊~~像你們(我和把拔)就不太會花錢~~

對對對~~馬麻也不太會花錢哦~~醫生有說哦~~~其實馬麻是不亂花錢啦~~

不太會花錢和不亂花錢有差哦~~

 

就這樣東扯西講~醫生講了一堆他以前的故事~

還說他出生時~是腳先出來~出生後也不哭~是死是活也不知~

他阿公就冷水和熱水各一盆來回浸~看會不會有反應~(原來他阿公也在搞笑)

最後還是某個產婆用力一扯~才扯破喉嚨大哭~

馬麻聽得入神的問:怎麼扯啊?

醫生:我怎麼知道啊~我才剛出生~這些都是我阿公講給我聽的~

哈哈哈哈哈~~

 

後來他阿公想這個孩子出生“異常”~於是拿八字請人算~

那算命仙一算就寫道:嗯~這以後會是個拿刀的~而且在皇宮上班哦~~

他阿公拿回來一看說:騙肖耶~這算什麼東西~現在那來皇宮~黑白講~

不過~從此後~大家都叫他“剃頭耶~”哈哈~那時以為“拿刀”是拿剃頭刀啦~~

 

還說了怎麼考上醫生~如此如此這般這般~

可以說是個普通平實卻又說服力十足的勵志的人生~

後來這醫生在總統府當御醫~應證了當年那算命仙的鐵口直斷~

只不過這“刀”不是剃頭刀~而是手術刀~~

 

(想要知道是那間診所~請私下來信吧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