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失就有得~所以古人說的好:塞翁失馬~焉知非福啊~

 

這幾天~馬麻左手無名指包紮著~不能踫水~

最大影響是~不能幫齊洗澡了~

原本奶奶代勞~但奶奶腳不方便~上下樓有些困難~

趁機讓把拔來實習一下~

 

光用看的就覺得換成我是齊~應該會哭得更大聲吧~

一開始真是一整個笨手笨腳~~~自己搞得一身不說~還讓齊不舒服~

不過~一天比一天有進步的~原本哭五分鐘~現在只要唉三分鐘~

等馬麻手好了之後~把拔應該就熟練的不得了吧~~CCC那也不賴啊~

齊齊啊~辛苦你~~就再忍耐幾天吼~~

 

捷平時會要求馬麻載(到園裏)~

但因為馬麻上班時間較早~所以幾乎都是把拔代勞~

捷時常為此生氣耍性子~~

現在我們三個每天早上一起出門~~捷早上的臭臉或許也因此較少出現了~

 

平時陪捷睡了之後~11點左右都會起來再整理廚房或疊衣服之類的~

總要花上1小時左右~

但也不知是受傷較累還是怎樣~反正也不能洗東西~

於是11點後起來換回自己的床上繼續睡~

這些天都睡好飽~~~^+++++++++^算是意外的收獲啦~~~

 

雖然三總說可以自己在家換藥~

但還有點刺痛~又有血滲出來~而且三總包紮的實在爛的可以~

於是第二天Lee桑也一同陪我回到大直診所復診換藥~

原本以為只要再換一次~

但醫生說:因為沒有縫合~所以每天都要換藥~豈碼一個禮拜~

 

我和Lee桑說:日後應該只剩換藥~我自己來就好~

否則她還要很準時下班~再陪我坐計程車去~其實也有點麻煩~

接下來就是請把拔每天帶我去換藥囉~

 

誰都不願意發生意外或事故~但人生難免三長二短~

Lee桑平易近人~發生事故也很有責任感~

上班時間也會抽空來看我(同棟上班~3)或打電話慰問~

 

同事都關心的問我後續的賠償有沒有談好~

其實~事故已經造成~這樣的責任心足夠讓人覺得溫暖~

剩的不過是皮肉痛和一些些不便~

其餘的我並沒有想到這麼多~

而且若要認真算怎麼賠是合理的~那可真是算不清~

 

只是我卻想和Lee桑說:以後我們可以做朋友嗎~

同事笑我這句話像是(男對女)的搭訕詞~

為何會有這種想法呢~因為~Lee桑是好人啊~而且日文很讚哦

 

其實我不知她的職稱~但感覺她應是個能力強、卻又溫和謙虛的中階主管~

至於日文~~因為她在日商嘛~~

一個氣質好的人~大家都會想和他做朋友的嘛~是吧~

 

CCC反正我有他的電話~三步五時打個電話去聊聊~~

不過希望別因為「事故」而心有芥蒂啊~~

只希望日後能多個超有助益的學習對象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