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不太愛讓把拔洗澡~馬麻也覺得很奇怪~

諒把拔也不敢~也不會偷偷欺負捷啊~~

但有時捷的表現真的很誇張~~~

 20090329_澄清湖球場.jpg

有時千哄萬騙~捷已經進了浴室~但一不注意又溜出來~

或是說笑間把捷抱到浴室裏~捷會哭得跑出來找地方躲起來~

那情形真令人哭笑不得~~~

 

馬麻一直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~

但問捷:為什麼不愛把拔洗澡啊~把拔有偷捏你哦?

捷:因為我愛妳啊~(然後抱著馬麻大腿~真是一個甜嘴巴~)

或是說:我也不知道耶~可能~因為我長得像馬麻~我愛馬麻~所以喜歡馬麻洗啊~

馬麻若要再一步逼問:那你不愛把拔哦~

捷:也愛啊~我就愛馬麻嘛~~(又抱過來了~)

百問不得其解啊~但可以確定的一點是~把拔真的沒有在浴室欺負捷~

 

這回手受傷~洗澡變得有點辛苦~尤其是洗頭~~

受傷的第二天~要洗頭~~馬麻用一隻手洗得很辛苦~~

再要洗頭時~把拔自告奮勇的說可以幫忙洗~

 

那也好~讓馬麻享受一下給人服侍的感覺~~

真是不洗還好~一洗啊~馬麻和把拔在浴室笑到翻掉~

馬麻終於知道為什麼捷不愛把拔洗澡了~~

 

客家話有句說:拿熱怕冷~

意思要反過來解釋比較容易懂~「端著冷的東西~卻好像很燙一樣怕怕的~

把拔不知是怕抓太大力會痛被馬麻唸~還是怕手會溼~

還弄得滿臉滿身的泡泡~連眼睛都遭泱~~~~

頭髮本來沒有打結~也敗把拔的「努力」而變成一團~~

 

真的不是把拔會動用私刑!!也不是洗得不舒服~

就是一種沒有洗得很開心的~~FU~~~~

 

親愛的兒子~馬麻下回再也不逼你和把拔洗澡了~~

真的~~馬麻了解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