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(4/18)的早晨~一如往常的~約莫8點左右~一家四口已在享用早餐~

把拔到樓下買份報紙~回來後~立刻遞到馬麻面前~

這大大的頭版報導著令人髮指的一個惡父罪行~

 

真的完全無法體會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和心情~

能如此親手對待自己的孩子~

直到4/21~小女嬰還是走了~是她的馬麻不捨小娃兒再繼續痛著~

 

僅管社會上有太多太多這樣的虐兒事件~這般殘酷應該可以名列前茅吧~

這位父親~是想出名想瘋了嗎?

 

我不是法官~不是治裁者~~這也不是我的家務事~

我沒有立場去評論這父親即使下100次熱鍋還不夠彌補惡行~

 

我只是~以一個為人父母的心去看待這樣的事~

我只能祈求小女孩來世找個好人家~

我只能~~期待老天有眼~像要發生這種事情時~

最好那個父親能一個不小心自己先栽進熱鍋裏~~

 

這件事還未落幕~又看到一個父親早晚痛扁孩子~

母親以為父親在教訓~沒有過問~

但孩子卻被挷在床頭~晚上母親回來看到後~

孩子喊了一聲:「媽~」就斷氣了~~

看到這裏~~這聲「媽」~竟然有如雷聲直轟而來~

 

天啊~~怎麼會一直有著如此殘忍不堪的事~

這種人怎麼一直存在著~…這還配得上是「人」嗎?

 

這篇原本不該出現在這裏~因為這裏不是社會評論的BLOG~

這接著幾天上班的早晨~打開新聞就一直冒出這些標題~~

每每看著看著就淚流不止~要好一會兒才能平復~

 

我的孩子們~

你們的出生絕對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~~~

你們的家世絕對沒有家財萬貫~

你們的出手絕對不會有花不完的家產~

 

但我和你們保證~

你們需要安慰或休息~絕對有個溫暖的家全年無休等著你們~

你們的聲音~絕對聽得進我們做父母的耳裏~~

你們生活絕對有著家人完整的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