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是09年母親節前二週~~~

大家都約好了回去幫外婆先過母親節和生日~~

 

20090426_阿太家.jpg 

外婆高齡93~~~

到目前為止外婆因為年紀大了些~~一些小病不斷~

因為去年一場病~於是漸漸的不良於行~~但老人家腦袋可清楚著呢~~

 

上回看外婆是一個月前吧~帶著二個孩子去看“阿太”~~

捷還記得~也喊得老人家開心~~

齊還太小~~~就純碎給老人家看看~~

 

外婆躺在床上~~我和外婆說:剛剛我弟弟(孩小的毛舅舅)來看你~你知道嗎?

外婆回答:疑~不是來拿蘿蔔的嗎?

哇哈哈哈~可見外婆腦袋真的很清醒~~~

對對對~馬麻還硬拗:他是來看妳的啦~順便來拿蘿蔔~~哇哈哈哈~

 

外婆很疼我~~外公也是一樣的~~從小就很疼~~

即使是外孫女的角色~~我和外婆親得以“金婆婆和金孫女”互稱~~

我就是愛巴著疼我的外婆~~~我就是喜歡我的金外婆~~

 

每次想到外婆~~想著想著不自覺會掉下眼淚~~

國中時~外公過世~因為外婆家一些因素~

讓我覺得外婆委曲了~當時是國中生~

偶爾上課時~腦袋閃過外婆身影~都會淚花亂飛~~~

 

最近三天二頭就做cheese cake~非常熟手了~(美善品真好用!!)

僅管知道外婆不能吃多~但我還是做了一個大愛心cheese cake送外婆~~

希望能讓外婆感受到還有很多人關心~還有我們這些後輩心中惦記著她老人家~

 

近二年~外婆身體愈來愈不好了~~

一來年歲已高~二來小病纏身~~

老人家的願望應該也只剩安享天年吧~

衷心的期望老天眷顧~讓老人家有尊嚴的過此一人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