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和燕阿姨、CAKE阿姨午餐的聚會時~~

這二個女人聊起鍋子來~~

馬麻愈聽愈入神~~~「又輕、又導熱~~好用到不行~LC丟旁邊~~

 

什麼啊~~竟然能讓CAKELC丟旁邊~~

馬麻就很有興趣的啦~~而且CAKE還能幫我“自取”哦~~

因為CAKE之前也買了二個~而且和賣家住附近~~~

 

回來上網查了查~~吼吼~~很多人推薦耶~~~

又剛好遇到內查姐~~呵呵呵~這個女人比我還要瘋狂~

因為她之前早就想下手了~因為COCO的關係~

於是她立刻詢問賣家~~現貨只有2個啦~~~

 

我就拜託孕婦幫忙啦~~感謝吶~~

而且還一次拿二個~~~~~我也很內疚啦~~謝謝美麗的孕婦CAKE~

 

這回為了二個鍋子~動員很多人啊~~

來感謝一下啦~~因為學長自稱最辛苦的就是他了!!哈哈~~

一開始呢~CAKE和賣家拿→請學長(CAKE先生)拿到公司→交給給舅媽(同一辦公室同部室)→舅媽(要聚餐)再拿給哥哥(不同樓)帶回來~~

呵呵~~~謝謝啦~~

 

這個鍋子一到家~~立刻拆開來狂拍!!

呵呵呵~~當時正是齊要洗澡的時候~~

齊很開心的跑來要馬麻抱~~

馬麻一手把著齊~~另一手還不忘拿鍋子看看~~~

 

因為最近都是把拔幫齊洗澡~~於是馬麻還是顧著把玩鍋子~~

把拔抱著哭得很慘的齊上樓洗澎澎去~~

CCC馬麻就趁齊洗好前好好欣賞一下~~

 

我買的是20cm*20cm~放在烤箱裏真是鏘鏘好啦~~~

CCC~真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啦~~呵呵呵呵~~哈哈哈~~

這就當我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啦~~(稽效快點發吧~我的錢錢快下來吧~~)

不貴不貴~~真的不貴~~三千五有找啦~~

 

其實啊~~為什麼會買這個鍋子呢??

因為它是方的~因為它可以進烤箱~因為它煮東西很快~~

聽說煮糯米飯只要5分鐘啦~~真的假的我試了就知道~~~

 

其實馬麻也是勤儉持家的啦~

要下手時~真的很掙扎!!因為之前也買了“掌廚”日本系列的好鍋~

~~這個聽說可以放烤箱啦~~呵呵呵~馬麻最近又在瘋廚房~~

而且稽效又快發了~~母親節又到了~~~CC就下手啦~~

 

寶迪鍋是有開鍋手續的~內查大姐找了二篇~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YORjPeXBAM_1lg5A99QF5s-/article?mid=2707

http://blog.yam.com/threebabies/article/17341886

先來養鍋~~~這週就來試試好鍋吧!!

^+++++++++++++++++++++++^

20090505_寶迪鍋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90505_寶迪鍋2.jpg 

 

 

P.S其實之前買掌廚系列時~就有想要寫~~就...一直忘記~~那也是好到不行的鍋啦~~找一天來補一下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ia2004 的頭像
    novia2004

    一甲子的奇蹟+一隻小豬仔~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