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幾歲的生日啊~忘了耶~生完小孩完全不用管年紀了~~~

 

生日前一天~才發現同部門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事~

很開心~~~真的很興奮~~~我們興趣相同耶~~~

甚至都是2個兒子…@@

 

她說生日當天要去看哈利波特~~~請假一天~~~

而我呢~~~一早收到燕如阿姨的奶酪~呵呵~六個哦~~

當然要帶回去大家一起肥啦~~~

 

其實我也很想請假~~~但只有勇氣請半天~~因為預算一直搞不定~~

鼓起勇氣說要請假的時候~老闆說:最近預算都沒有確定

~我就知道了~就是不能請啦

~~~真的很討厭吶~我只是彙整~又不能決定~

留下來也只能塗塗改改還不是沒有定論~~心情一整個不開心啦~~~

 20090729_生日.jpg 

20090729_生日1.jpg 

不過淑玲妹妹近中午時給了我一份禮物~~真是感動得溼了眼眶~~

真的超可愛的啦~~純「手作」哦~~喔呵呵呵~而且很大張~~哈哈哈~~~

大大的波堤獅真是超可愛的~而且還都用照片哦~

記得那是好久好久來我家時拍的~

 

另外還有粉嫩小豬手機座和三個杯墊~~

杯墊好可愛哦~哈哈~還以為是妹妹手作咧~差一點又要飆淚了~~

我想到好用途了耶~妹妹~希望可以把它“發揚光大”~~哇哈哈哈~~

收到妹妹的禮物~讓我心情快樂起來~~哈哈哈哈~~~

 

中午和奕岑壞朋友和好朋友一起午餐~~~

奕岑阿姨送了一條愛心項鍊~~~掛著2個愛心很細緻的項鍊哦~

而且用很日本風的束口袋裝著~太可愛了~~~

好久沒有帶這樣的項鍊~這項鍊讓我重溫“小女人”的感覺耶~~~

細細的~小小的~好像小女人~~~

~~~我是2個孩子的媽了~這感覺離我真是太遠了~~

 20090729_生日2.jpg

還有另一個巧克力~繫著「Especially for you」哦~~呵呵呵~

這可是從法國空運回來的呢~

其實它應該有十個~不過分的差不多了~而捷又吃了二個~

於是想起來時已經剩3個了!!哈哈~

 

生日對已有小孩的媽媽來說~似乎已經不重要了~

但能收到這麼有心意的禮物~也真的很開心耶~~而且很感動~~~~~

 

原本生日前一天~捷說要買蛋糕給馬麻吃~

因為兒子和老子去選的蛋糕又一定是這2傢伙自己愛吃的~

於是馬麻很婉轉的謝絕了~~

生日當天~捷抱著馬麻猛親還說「生日快樂」~~~

哈哈哈~~這樣馬麻就很開心啦~~~

 

再謝一次把拔~有生以來的第一齣“歌劇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