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導入「悉狼狼哀之後~~一直過著忙碌的日子~~~

而這個忙~真是爹爹不疼姥姥不愛的瞎忙啊~~

 

導入CMMI是公司的政策~但今非昔比~

位子換個人~風向球也不同邊了~

於是本來奉「首長之意」變成「吃力不討好」 ~

千萬別最後還被貼上「浪費預算」之名~就謝天謝地了~

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~~

 

但如今已經導入~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要評鑑了~~

箭在弦上不得不發~真是難為了我們啊~~只希望快快結束~

爾後秉持著首長旨意「有(這評鑑)精神就好(拿不拿認證沒關係)」船過水無痕~

 

9月初連著七個工作天~要被關在小房間裏當ATM~~

不是提款機~但聽說這會像是提款機一樣~幾近24小時工作~

其實我對被指派為ATM成員~但因為老闆們「今非昔比」的態度~

而要自付午、晚餐及下午茶這件事~相較其他同事~並沒有太大的反感~

午晚餐本來就是要吃的~沒什麼好說~只是氣氛不太對~

而下午茶這件事就想成自我奢侈個七天嘛!!難得可以天天來杯咖啡~~

最終~我只希望快快結束~快快圓滿結束~拿到該拿到的~然後「有精神」就好~

 

因為這件事~雖然忙不完~~但心裏卻不踏實~

不是不愛這工作~只是單這件事情沒人情~完全沒有成就感~

加了班~身心俱疲不說~或許還要被貼上「能力不足」~

 

回到家~看看齊齊可愛的模樣~捷又甜言蜜語~三步五時抱過來說:馬麻~我愛你~

才能把白天的不愉快丟在門外~

有個老闆離職前對我說:「家庭~是最重要的~千萬別忘了~

是的~我決對不會忘的~~真的是最重要的~~

不過說來諷刺~第二天一開門~這不愉快又緊緊貼在屁股後了~~

 

最近因為白天的忙碌~晚上的手作包都停工了~

一絲絲進度都沒有~這讓我更加沮喪~~

而且每晚睡前故事時幾乎都是閉著眼睛說~還常常語無倫次~

捷都貼在我的面前用手撐開我的眼皮大叫:「媽~妳閉著眼睛也能講啊~

 

一個晚上的睡程就是從齊的床上爬到捷的床上~

半夜被捷踢到不行後再爬回自己的床~

別說還做手工~~連基本的整理都是早上才做~~如是過了二週啊!!

 

看著齊的車車斜背包一直原封不動的躺在一角~~真是力不從心~~

未來的二週或許要深夜才能回到家~車車斜背包應該也沒機會完工吧~~

趁著假日趕了一點工~希望能補一點進度~~

這些才是開心的來源~~不然真要被悶死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