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下班到家~已八點多了!!

心想還好趕得及齊齊洗澡睡覺的時間~

 

那天外頭下著小雨~手上又大包小包~正手忙腳亂的找鑰匙開門~

齊齊也剛好從裏面開門~

這小娃背著書包~一手提個小整理箱~另一手拎著小包~急匆匆的往電梯走~

齊齊看了我一眼~叫聲「媽媽~~隨後就往電梯那邊衝~

後頭跟著哥哥~也是背著書包~書包還開著大口~一手拿劍~一手拎整理箱~

捷急著穿鞋~匆匆抱了一下我說:「馬麻我愛你~」也跟著往電梯那衝~

 

馬麻我是一頭霧水~孩子的奶奶跟著出來~

邊笑邊說:齊齊硬是要背著包包拎著小盒出去~哥哥也跟上去了!!

當下~馬麻沒有阻止~反而大喊~「等我一下」~立刻拿出手機來拍!!

 

齊齊不太耐煩~但電梯又還沒來~只好回頭看著馬麻的手機~

那焦急的眼神~好似要去付什麼約一樣!!

哥哥也趁電梯還沒來之前~擺個POSE~

 20100305_兄弟流浪去1.jpg

不過手機拍得不清楚~於是在家拿好相機~待二兄弟一進門再來狂拍~

還好~這二兄弟進門後超合作!!還擺好POSE~

 20100305_兄弟流浪去2.jpg

奶奶說~也不知怎的~齊齊就背了書包~拎了小包和整理箱~一直要出去~

看來像要離家出走似的~到了樓下也只是繞了一圈就上來了!!

 

這二個兄弟真的很耍寶~而且還去樓下現~

還好跟下去的是奶奶~~~呵呵呵呵呵呵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