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捷幾乎每天都會說「我愛你~馬麻~~

最近齊開始學說話~也學會了「愛你~馬麻」

但捷的「愛‧你‧馬‧麻」好像有另一個意思~~~

 

20100322_兄弟.jpg

20100322_兄弟3.jpg

↑那天去拍小朋友的藝術照~所以二個小子有很酷的造型~

  不過~照片要二個月後才能拿啦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天~齊又用千里尋母的聲音叫著「馬~~~馬麻~~馬麻馬麻馬麻~~~~~

捷抬起頭來問:「馬麻~弟弟是『世上只有誰好啊』~

馬麻呼應順著齊的聲音:世上只有馬麻好啊~~

其實齊齊平常白天~都只要把拔~所以馬麻常消遺把拔說「世上只有把拔好」

 

捷楞了一下~因為捷應該預期馬麻會說「世上只有把拔好~~

於是捷又問:「那我咧~~~

馬麻笑笑的說:「你是世上只有婆婆好啦~~

捷笑了一下也沒反對說:「在台北我是世上只有馬麻好啦~……

接下來小聲的咕嚕著也聽不清楚~

但我想八成是「在苗栗就是世上只有婆婆好」之類的吧~

 

那天的下午~捷又說了「我愛你~馬麻~(這句話在台北應該是捷的口頭禪~)

馬麻也回應著:是啊~我也愛你~(只要捷說愛馬麻~也要求馬麻要回應~)

但捷調皮的說:ㄟ~~我是說~我愛 你馬麻~~~~~~~

………馬麻心裏一百萬個斜線~什麼跟什麼~~~

「你馬麻」那不就是馬麻的馬麻~就是婆婆嘛!!

馬麻看看捷:好啦~你自己去和你婆婆說啦~~

 馬麻又受傷又驚覺~六歲的捷~對文字的敏感度已經很高了!!

 

就在這個時候~~這個馬麻很受傷的時候~嗚~~~

齊跑過來對著馬麻說:愛你~馬麻~~~

~~這真是超級療傷萬靈丹啊!!

 

哈哈~這幾天~齊很愛說「愛你~馬麻~

雖然齊說了「愛你~馬麻~」之後~會把所有人都愛一遍~~

但馬麻很開心啦~~~開心~~開心~~~~

因為最先愛的還是馬麻啊~~OH~YA~~~

 

而且啊~~這一、二天會還會說「愛死~馬麻」

哦呵呵呵呵~馬麻耳根就是這麼軟啦~~哈哈哈哈哈~開心耶~~~~

我也愛你們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