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孩子爹對“睡前十分鐘”做的回應…
聽說已經有人被淹到了…呵呵呵…
這些全部都是自然而然寫出來的..很真實也很生活..
絕不是為了要來搜集大家的雞皮疙瘩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香太太...妳寫的東東我看了眼角都有眼淚要蹦出來了..
懷孕是多麼一件辛苦的事,記得妳問我要不你來懷懷看...我直搖頭...難怪媽媽是如此的偉大
孕期中的妳是那麼辛苦,我每次看著妳頭痛,吃不下,我實在很心疼,我只能在旁邊問妳:我能做什麼讓妳舒服一點...
我能做的,就是儘量讓妳心情愉快,帶妳去吃愛吃的東西,陪妳去逛逛買些日後用品,假日拉妳出去走走...讓我們一齊渡過這段時間,好迎接新生命的到來...
有些事還是要跟妳抱歉...工作上常要加班不能正常時間回去陪妳,其實我一方面擔心妳,二來也很過意不去,再加上近來妳都早早睡(早到我想睡也睡不著),所以陪妳上床入睡前的那一刻,正是我用來彌補無法準時下班的補償!
孩子是我們兩個人的,妳的辛苦我都看見了,目前做為孩子的爹的我只能儘量做些事情讓妳comfortable!
我做的沒什麼,只是一個丈夫該做的事而已,比起妳來是那麼微不足道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後..尤其是有了小朋友…
慢慢地…我好像了解了一個問題…
一個在婚前一直想不通也參不透的問題:
要怎麼把另一半那種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當成家人???
現在…我了了..或許是因為小朋友的關係..因而讓我看清了答案…
事實上…或許彼此真心真誠的愛..其實早就超越無血緣的障礙
但卻不能在我這種超級理性的腦袋中聚像

現在…我們共同創造了一個生命…
一個…我們滿心期待的小生命….
答案..就在我這個十足理性的腦袋融入了感性的生命力後---出現了

在很多討論的網站..我看到很多的媽媽都在抱怨..
他們的夫妻生活因為小朋友的加入而愈來愈糟..
就算只有一個小朋友..也可能因為公婆重男輕女…
造成夫妻每天一小吵..三天一大吵…
或是baby哭鬧..做爸爸的煩了..反而去罵媽媽的…
甚或有些是“不小心”有的..爸爸不想要..媽媽不捨得…….
很多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現象…都在網路上張貼著…
這些導因都是同一個問題:溝通不良、不能互諒

小孩子真的不該是“不小心”或不被祝福而來的…
如果雙方都沒有心媟Ё..就不應該讓這樣的生命有機可乘
即使是那萬分之一…..
p.s.我好像變成愛說媽媽經的阿桑了…>,<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