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鑰匙包很費工的~因為是要貼布縫的~

所以這二個算二個~不算成「一份」~

 

反正幾個都是馬麻自己講了算~哈哈~

因為馬麻我自己做開心、講開心~就一切都開心嘛!!

 

20101025_Shinnie鑰匙包1.jpg 

20101025_Shinnie鑰匙包2.jpg 

↑這個是給慧萍姐的生日禮物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記得Shinnie那時說~只要買個其他東西~這個材料包就以120元賣出~

真是太便宜啦~但一人只限買一份~

馬麻立刻請另一個男同事幫忙出人頭幫我買一個~哈哈哈~

 

其實二個很早就做好了~第一個是今年五月時做給慧萍姐的生日禮物~

第二個當然是要留給自己啦~

不過第一個的五金給我弄的哩哩啦啦~

鑰匙圈部份有點歪歪的~另外四合扣還給我釘壞了!!後來改用磁扣代替~

 

於是第二個剩下四合扣組合的部份時~一直有心裏障礙~

不過~做了舅媽的手機袋~信心大增~於是就把它完成啦~

哈哈哈~開心吶~

 

認真看一下~二個的配布不太一樣哦~

這個又是材料包~配布都配好好的~

既然是買材料包~還是要忠於原味~

不過~馬麻我對顏色有些偏見!!哈哈哈~

於是稍微改了Shinnie的配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