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做的第一個第二個~第三個離家出走一夜包了~

(第二個竟然沒有寫進來~真是太暈了~再來補!!)

我想~~~我應該不會想要再做這個「離家」了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 201208_離家出走一夜包-黑白貓2   

 

↑上圖最上方有3支+下方最邊1支貓~是提把上的啦~每支表情都不同~很愛啊~

  上圖最右邊是表袋上那個大口袋翻起來~中間那支紅耳貓臉(眼和臉)竟然莫名奇秒的有對到~太害了吧!!)

 201208_離家出走一夜包-黑白貓1

201208_離家出走一夜包-黑白貓3

  

說好這個是要給頭份大堂姐的~

不過我自己做好後都好喜歡啊~~~

看到沒~每個提把上都有貓耶~(當然我是有取圖的啦~這可要花不少布吶~)

其實以前我是不太會做取圖這麼牙給的事~

不過後來想想~布就只是一塊布~如果不裝扮它~它還是一塊普通的布啊~

我想開了耶!!哈哈哈~

 

這塊黑皮呢~雖然是合成皮~不過材質很軟~感覺不錯~

看到沒~這個出芽也是做的不錯啦~(自我感覺良好)

外面是紅黑白~大方又耐看~其實應該也很耐髒~

(因為白的變黑只是讓黑的更多一點~哈哈哈~設計這塊布的人好有心機!!)

裏頭是紛紅色的耶~冷酷沈靜的外表~內心是溫柔的少女心!!哈哈~

前頭的口袋上還有一顆黑鑽卯釘~唉呀呀~~真是曖曖內含光啊~~~

 

整個包做好真的很愛啦~~~都捨不得送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