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做的超綿吐司食用方法~不是用來烤的~是要用蒸的~~~

 

~~家裏三個男人不要吃用蒸的~要用烤的~~才會酥脆脆~香噴噴!!

所以馬麻每次烤超綿吐司時~腦袋一直和婆婆說對不起~(壓力很大耶!!)

而且還想嚐試“蜜糖吐司”~

我想要是給婆婆看到一定火大不再做給我了!!

拜託~不要怪我~都是孩子們愛吃啊!!!!一切都是孩子們啊~~~~

 

這個吐司~功夫比較多~而且婆婆都用昭和麵粉+全鮮奶~

(我有貢獻鮮奶~每次都扛COSTCO的鮮奶回去!!這樣拿的比較心安)

因為婆婆說~都是我們(其實是指小朋友)要吃~所以這不算什麼~~~

 

馬麻應該吃了一個多月了!!最近加入紅麴口味~

婆婆說要對小朋友說是草莓口味~但因為沒加香精所以沒草莓味!!

這招真是太棒了!!小朋友堅信不移~

而且捷還很感動的說:婆婆做給我們吃的當然很健康!

這個月較少回苗栗~婆婆已經陸續宅配二次麵包上來了!!太感動了!!

 

雖然說吃了很久!!但只有這次有看到婆婆實做~於是就拍下來~

婆婆問:拍起來幹嘛~你又不做!!

馬麻:……怕以後你犯懶不理我們~我可以按圖索驥!!

婆婆大笑:哈哈哈~~~~~(馬麻一整個被嘲笑的感覺!!)

 20110730_超綿吐司5.jpg

↑那個撕起來的模樣~~~看到沒~~~多麼的透光啊!!

20110730_超綿吐司4.jpg 

20110730_超綿吐司2.jpg 

20110730_超綿吐司1.jpg  

 

 ↑婆婆寄來的份量一次就這麼多~馬麻很厲害~全都可以塞進已經滿滿的冰庫和冰箱!!

20110730_超綿吐司3.jpg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次出爐都是六條~所以2種口味總是12~

婆婆看著滿桌子的吐司說:不要想全部帶走吼~明天我小兒子要回來也要吃!!

馬麻()…婆婆開什麼玩笑~~馬麻的冰箱不是全空的6尺大冰櫃耶!!

再造次也不會全帶走啊!!!(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