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上次要回苗栗~孩子的婆婆來電問想吃什麼~

馬麻很開心的說要吃艾草糕~婆婆也滿口答應~

人算不如天算~天算不如婆婆算~終究沒有吃到!!

 

20110528_筍包+黑糖饅頭.jpg  

這回要回去~婆婆又來電詢問了~

馬麻說:既然家裏這麼多竹筍~做個筍包吧~不過等吃到再說好了~=,=~~

婆婆輸人不輸陣的個性~經不起激啦~哇哈哈~~!

而且~捷還說可不可以做黑糖饅頭~~捷的一句話~

婆婆做牛做馬也會變出來~

 

在切竹筍時~婆婆怪馬麻切太大塊~

拜託~這才能顯出大器~這才表示有料~這才能證明“盛產”的濶氣啊!!

 

於是~我們就有香噴噴大筍包+QQ黑糖饅頭~

這一週早餐~捷吃了3天香噴噴大筍包~2天的彈QQ黑糖饅頭~

齊則是每天都在變化~而且都是齊指定吃法~

週一:半個彈QQ黑糖饅頭

週二:2/3個香噴噴大筍包

週三:彈QQ黑糖饅頭切片夾蛋~

週四:彈QQ黑糖饅頭沾蜂蜜(吃完就下高雄先過粽子節了~)

 

其實我不知帶上來那三盒裏總共有幾個~

不過~QQ黑糖饅頭可以冷凍~所以本週吃不完就先凍起來~

因為筍包不能凍起來~經過“精算”後~可以讓捷吃到週五~太完美!!

 

就算這週早中晚三餐都吃筍包吃到怕~我也甘願啦~

因為這不是每週都有吶~有可能一年一次吶~

我沒有意思指婆婆懶哦~~(我不敢明講吶~)

主要是因為竹筍產季的關係啦~真的啦~相信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