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~把拔送我一支紫藕色的SWATCH~

以前送的東西~或多或少是我們一起逛街時~曾經多看二眼的~

但這回卻是完全沒有“預兆”的~

 

也沒有想到會有什麼禮物~

一直以來我們從不刻意在特定的節日送彼此禮物~

一切只是剛好~

剛好有需要~剛好想送~剛好有節日~就這麼剛好的給對方一個驚喜~

如果有節日~但也沒什麼需要~就是找時間二個人吃個飯~也就有心意了~

 

說起SWATCH~這可是陪我們一起建立感情的一個小因素呢~

記得當時大學時代~有個同學也很愛SWATCH~她可多到不行呢!!

(CAKE~是在說妳呢!!)

這麼有個性~款式又多元~而且每支錶款又有自己的名字~

(錶款的名字不知是不是台灣經銷商自己取的還是怎樣~)

於是我也深深被它吸引了~

 

不過一支千把塊其至三二千的錶對大學生來說不算便宜~

所以那幾年~甚至出了社會後~每年大概會買個1~2支戴~~

記得和把拔剛認識時~當時就送我一支SWATCH~

(我是勤儉持家的客家人啊~連錶都沒有~)

因為把拔之前曾經抽中一支SWATCH的錶~(是說運氣也太好了~)

那是支錶全都是抺茶綠的顏色~~名字卻忘了~好像叫薄荷什麼的~

於是我們開始那麼一段一起愛上SWATCH的日子~

 

把拔當時很“旺”~不只曾抽中一支狗狗的SWATCH錶~

N年後~那支錶有點壞了~竟然也撿到一支一模一樣的~

之後~~~我們有了第一副對錶~也在1~2年後~把拔又撿到一支一樣的男錶~哈哈哈~

 20120510_母親節2  

↑上圖左邊是捷出生那年的情人節錶款~右上是懷齊齊時把拔買的CITIZEN櫻花情人節錶

右下好像叫"摩卡咖啡"~我自己買的~現在錶框都變黃了~嗚~咖啡都走味了!!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大錶面~

 

這麼多年下來~收集十來支了吧~(應該算不上怎樣瘋狂啦~)

不過~到現在幾乎不是年老衰敗~就是為主捐軀而功成身退了~

後來鐘情一支後~其他的錶也就充當裝飾品了!!

不過這支也因為換電池也跑不動而退居回憶之列~~~

記得在懷齊齊那年的生日~把拔送了一支CITIZEN櫻花錶~(就是上圖的右上那支)

才“終結”我的SWATCH情節~

 

多年後的今天~把拔又再度送我這支SWATCH~~

~會不會又“舊情復燃”~~

~~~~好可怕的“引誘”啊~~~~~~~~~~~

 20120510_母親節1  

↑最近整理櫃子時~終於找到那條金鏈子~那是外公的“手尾”~如今讓我繼續帶上它~好好回憶外公~~

 

這支錶的顏色我很喜歡~(近年喜歡這種紫藕色~還是脫離不了紅色系啊~)

而且雖然是塑膠錶帶~但觸感柔軟~遇水也不會黏~讚啦~

這支錶的型號是葡萄紫 Sweet Purple LV115

但櫃上說叫"LADY"(啊...不是應該是中文嗎??怎麼又是英文??)

我覺得應該翻成“甜蜜葡萄”不是比較貼切又好聽嗎?

沒關係啦~隨便怎麼叫~把拔私下幫它取的名字比較讚一點~(這是我們的秘密)

而且型號裏還有"LV"字樣~哈哈哈~感覺好賺啊~~~

謝謝把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