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KEY~真的好喜歡~

早先SHINNIE有一款三折的~當時買回家後就立刻做好了~

而且還請同事出人頭幫我買一個~(一人只能買一個啦~~>,<~)

一個自用~一個就送人囉~

 

   

20120530_ShinnieKEY包1 20120530_ShinnieKEY包2  

上圖邊那個是我一直用的KEY包~已經變成黑美人了~~哈哈哈~

去年公司社團義賣時~也做了好多個有這樣六鎖勾的KEY~~

當時都是簡易拼接~不過做的十個也都賣光啦~

 

今年這個還有點加大版~上了拉鏈還有內層~

內層我還加了拉鏈~(義賣時我也有加這樣的拉鏈~超有人緣的~哈哈~)

(是說外面已經有大拉鏈了~裏頭又加~是有這麼怕錢掉!!哈哈哈~)

 

這個包~我想年底應該可以送給奕岑~CCC讓他有第四雙熊鞋~

聽說她有3雙愛迪達的熊鞋~~真搞不懂耶~

那貴森森又捨不得穿出門的鞋買這麼多是要傳家哦~

我看10年後應該就化了吧~哈哈哈~

 

這回這個作業最難的真的是後面那鳥和熊鞋了!!

貼到快昏倒了!!是否還差強人意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