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園埵悎v在泡茶喝~捷眼尖瞄到~
捷:「老師~你喜歡喝茶葉茶嗎?」(我想老師似乎豎起寒毛)
師:「對啊~」
捷:「那怎麼不喝咖啡?」(老師一定不想回答了~)
師:「因為沒人陪我喝啊~沒人陪就不好喝啊~」(師喝咖啡是要有情境的~)
捷:「哦~那我陪你喝好啦~」童言童語~
師:「你這麼小~怎麼能喝咖啡呢?」
捷:「我坐在你旁邊陪你~你自己喝就好啦~」嗯~~果然是我的兒子=,=!!

老師以為就這麼結束了~
沒想到捷是來真的哦~~真的要陪老師喝哦~~
一回家~捷:「婆婆~明天我要陪老師喝咖啡~」
婆:「怎麼陪呢?」
捷:「V老師沒有咖啡~婆婆請V老師喝咖啡~我坐在旁邊啊~」
婆:「怎麼請呢~婆婆要上班~V老師要上課」
捷:「我帶去給V老師就好啦~(意指家堛漱G合一~)」
哈哈~捷真的很大方哦~竟然慷起他人之慨來了!!
婆婆拿了五包咖啡包給捷帶到學校去~

捷:「V老師~這是我婆婆和我那毛~~~舅舅最愛喝的哦~~」
(真的~真的是他們很愛喝的~每次都是整箱整箱從costco扛回來的!!)
老師或許想不到捷是個“說到做到”的小朋友~
當然啦~這也是捷龜毛的個性使然~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