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都在同一個地方上班…只是角色突然由乙方變成甲方時…
卻發現自己不能馬上適應這種變動…
口中的“我們”還是指IBM…“他們公司”卻指現在的公司…
這種情況在IBM面前也就算了…但在面對自己的主管時…實在很尷尬…
要到何時才可以去除這種長久以來根深蒂固的觀念呢??

上班第一天中餐時遇到總經理,他問:到我們這堬臚@天還習慣嗎??
我笑笑…哈哈…習慣啊…
上班第二天中餐時又遇到總經理,他又問:到我們這堬臚G天還習慣嗎??
我又笑笑…習慣啊!!謝謝總經理關心!
上班第三天中餐時還是遇到總經理,他還是問:到我這堬臚T天還習慣嗎??
我還是笑笑…習慣啊!!
心堳o想著…明天我不要再這個時候吃飯了!!免得又受大家的注目禮!!

這個部門看似人丁眾多…但唯獨我的工作性質卻和大家不同…
也就是說…作業上完完全全的獨立…我…就像是一個…“窗口”…
而且現階段還得負責IBM部份工作…所以常常又坐回到所謂“廠商”區…
然後甲方一堆人就一直問:怎麼不坐到自己位子呢??這麼愛坐那堸??
啊…因為二方經理討論的結果是前任工作也是現任工作的一部份…
這是…過渡期嘛!!我也莫可耐何啊!!
或許這個原因也是一個阻礙…讓我無法馬上融入新公司的因素吧!

已經四天了…完全沒有以前工作的快樂心情…
似乎…忙堸蓿〣亃o很無趣…工作也只是工作…
上班時間沒有所謂的快或慢…一切都這麼泛善可陳...無味無趣…
這個處境當初也在考慮範圍中…其實這不過是眾多評量下唯一的缺點…
我應該往遠處想、往其他好處想…
這樣…才不致於讓這個負數成為那顆老鼠屎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