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第八個月了~開始倒數計時了~
例行的產檢~也忘了是第幾次了~

看著模糊不清的螢幕~真的很想請醫生換一台了~
什麼都不清楚~只有醫生自己喃喃自語著:
「這是頭~這是鼻子~眼睛~還有嘴唇~~嗯~好~」
什麼跟什麼~~完全看不清楚~~
和內湖吳婦產科比起來~真是糊的夠本啊~
醫生又自言自語的說了「頭很圓~頭長的好~長的真好~~」
老實說~醫生的口氣是真的在讚美~~
但~~不知怎的~我就覺得像空氣~

終於我受不了了~~突然打斷醫生:那是什麼~這個~~
不是只有那時看不清~是所有的都看不懂~快爛的螢幕只有醫生自己看得懂~~
只好逮到醫生喃喃自語吞口水的空隙提醒一下~
拜託~請對這個娃兒的娘解釋好嘛~不要再自言自語了~~
醫生總算理我了:「嗯~這是他的肚子~很好…長的很好~~1600克~
很標準~~很好~~很好~~加油啊~~二個禮拜後再來~」
結束了~~短短2分鐘吧~第31週的檢查結束了~

我不該抱怨啦~沒事就是最好的事~~還奢求什麼呢~~
這可是大醫院~~不是小診所~醫生可沒有時間和你抬槓~~
好吧~~就這樣吧~小朋友1600克~~31週+4天~~

這回還要抽血檢查B型肝炎~天啊~也不知道為什麼~這胎愈來愈怕抽血~
每次去抽血~總是把頭撇到後方~我看再幾次~可能可以練成180度撇功了~
好像只要不看就不是抽自己的血一樣~~
回家路上和把拔哀起抽血有多恐怖…
沒想到把拔靜靜的說:這麼怕抽血那你之前不是常捐血?!~~
………對吼~~怎麼會這樣呢~~孕婦果然怪怪的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