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~女兒是把拔前輩子的情人~
可是好像沒有聽說兒子是馬麻前輩子的情人~哈哈哈~

確定第二胎是個兒子時~~我笑把拔:「哎呀~上輩你沒有情人啊~真可憐~」
把拔靦腆的笑笑:「是啊~~」過一會才板起臉孔說:「那表示你有二個囉~」
哈哈哈~~不是~我有三個~~ㄎㄎㄎ~除了二個兒子是小情人~~
還有一個大情人!!這個大情人如今也是正牌的情人啊~~傻把拔~

想要有孩子或許是因為家堛漲]素~因為家堣T個兄弟姐妹~
以前還沒結婚前沒感覺~現在結了婚~特別在乎手足情感~
尤其是三節~特別想和家人一起過~
是因為嫁了吧~真的要在節日當天和娘家一起過是不太可能~
還好把拔的體貼~總能讓我在假期中的一天和家人聚聚~
誰要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兒呢~必要時~~當然以“非常”手段讓兄弟們也能配合~

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二個兒子~當然也沒想過會有二個女兒~
就是覺得孩子要二個(以上)~有了捷以後~真希望第二胎懷個雙胞~
因為媽媽也是生了三個小孩~
不過懷了老二~總覺得體力大不如前~年紀也到了~所以目前就二個吧~

因為性別分男女~所以當有了二個以上的孩子…好像理所當然會是一男一女~
這好像也是家堛疑鰜Y~因為媽媽就是生了哥哥然後生我~
我和媽媽感情應該算是不錯的~像姐妹一樣可以聊~
還沒懷老二之前~常想像以後我也可以和女兒一起東南西北的聊~
女兒和媽媽也可以像現在我和外婆一樣東扯西扯~
那種感覺一定很棒~~
把拔也曾想像~以後被女兒挽著手散步的悠閒~

懷了第二個兒子~一開始只擔心胎兒發育~
後來知道是個小男生~直覺家堣擃嵾n被掀了~
再過段時間才想到…就是沒有女兒的命囉~~哈哈哈~
還好和孩子的爹對於任何事情都可以溝通~
總能站在我的角度想想~也能體貼的讓我幾近任性的為所欲為~
畢盡陪著走到生命終了的~還是牽手一輩子的人~
有首閔南語歌叫「家後」~真可以說是最平實又最浪漫的愛情寫照~

孩子的爹啊~~
日後二個兒子的戶外運動就靠你啦~~嘿嘿嘿~~
孩子的娘親我呢~就在家媟Ёあn料等著你們回來補充體力吧~
對於二個孩子的成長和教育~甚至日後種種的酸甜苦辣~
就攜手共同面對和努力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