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媽媽毛舅舅好呆~~聽來好像有二個主詞~
但其實這是三個意思哦~~而且分為三個典故~~

要講胖媽媽就要先從毛舅舅講起~~
孩子的小舅舅整個暑假大部份都在家奡蝜L~
老實說…小朋友對小舅著實不太客氣~而且從小就是這樣~~
走過去還要不小心踫一下小舅~~
不然乘著小舅專心看電視~拿個保特瓶就往小舅開玩笑的敲下去~~
惹了小舅氣呼呼作勢要打他時…就立刻站到邊邊哈哈大笑~~
弄得小舅也只能滿臉斜線和一堆烏鴉~~

因為小舅毛髮比較旺盛~二條腿上的毛~連蚊子看了都會害怕迷路~
通常小舅在家是穿長褲的~~有天…看到小舅穿著短褲時~~
竟然一臉正經摸著小舅的腿~~對著小舅說“毛~舅舅~~”(毛還拉長音)
哈哈…我真的能想像當時的情景…
小舅一定二眼半眯~二個鼻孔圓睜~冷冷的瞪著邵捷~~
想到就好笑~~

我想也因為邵捷一直在作弄小舅舅~~
小舅有點腦成怒的指著我的照片和邵捷說:胖媽媽~~媽媽胖~~
現在可好了…只要張小孩看著馬麻的照片就會說“胖~媽媽~~”
胖和媽媽之間還會拉長音哦…呃….>,<~~

那好呆是怎麼回事呢??
又講到有一天…孩子的外婆教小朋友說:邵捷很乖哦~來~~說我好乖~~
小朋友一口發音不標準的說:『我好呆~~』
啊~~是『好乖』啦~~不是『好呆』啦~~
也不知道小朋友是故意還是真的發音不標準~~
就常常自己乎略“我”…只說『好呆』~『好呆』~~
問他是誰『好呆』~~小朋友就會笑笑~~也不答~~

直到有一天…小朋友自己把這三句話串成一句~就變成
『胖~媽媽…毛~舅舅好呆~』
聽得旁人笑叉了氣~~惹得馬麻和小舅吹鬍子瞪眼的~~
明明就是『我好乖~~』怎麼變成了胖媽媽毛舅舅的形容詞呢…
真是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