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朋友上台北…早在一個禮拜前…就四處放風聲說我要休一天假…
不過是一天假…本來還被勸說是否可以只休半天…
僅管為了休這一天…付出的代價是前後二天沒有到九點是回不了家~
只是…為了小朋友…一定是要給他休一天啦~~
當然囉…還要強迫把拔豈碼要休半天帶我們出去玩~~

中餐過後…帶著簡單行頭…就往兒童交通博物館出發~~
那媕Y有個遊戲室在地下室~看來是4歲以下小朋友的最愛~~
還有一些普通的遊樂設施在一樓…當天是平常日…旅客真是少的可憐~~
我們先在遊戲室堛悽~那堣壎|區…小朋友直直就往球屋媔]去~~
球嘛…那可是他的最愛耶…而且整間都是球(約有10坪以上吧~)
因為大人也是要收費的~~所以只有馬麻帶著相機陪同~~
把拔和奶奶就在“網外”拍手、攝影~~

一個小時過去了…馬麻都快睡著了…
邵捷還精力旺盛的東跑西跳~還練習撲壘動作~~
好說歹說總算讓小朋友願意先到一樓玩玩遊樂設施…
遊客實在太少了…常常一個遊樂設施就只服務一組遊客~~
而且還讓我們東挑西撿的看要坐那個位子好~~
只是大人興奮的問著小朋友要坐飛馬還是大象、要玩旋轉木馬還是飛船時…
小朋友一臉興趣索然、無所謂的樣子~~

搞了老半天好像是在陪我們大人玩一樣~~
而且~~在結束“飛行船”時…我問:好不好玩~~
邵捷竟然回答“很難~~”啥??“很難??”我是有沒有沒聽錯??
很難玩哦??真是~~~哦~買~~~尬~~~~~啊~~~~

看他意興瀾跚的樣子~~看看時間還有一小時休館~
再回到遊戲屋去~~哇~~又變回一條小活龍了…
而且當時並沒有其他小朋友了~
整個區域我和小朋友~真是樂壞了~足足在球屋媦麻S一個小時~~
還要求馬麻也一起撲啦~~

休一天的假~~看到小朋友這麼開心~~真的很值得~~
這次的親子週我想我也滿足了~~
不過…或許真的是小朋友在陪父母~~而不是父母陪小朋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