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的舅媽上個禮拜去燙了頭髮~~把短短的頭髮給燙捲了~~
舅媽很興奮在msn上說:張小孩的媽~~我把頭髮燙捲了耶~~
(老實說當時我沒什麼感覺~~)但是舅媽接著說:看起來老了10歲耶~
(…好像有點感覺了…)接著..又說:看起來就是真實的年紀~
哇哈哈哈…這會兒就有感覺了…
這下可樂了~~高興的回舅媽:那我們再一起去市場吧~~

其實啊…我們家舅媽和我差一歲…但是看起來卻像個高中生~~
有一次我倆一起去市場…一個攤位的老闆一直對我說:這位媽媽…怎樣怎樣…
但對舅媽竟然說:這位妹妹…怎樣怎樣…
冷冷的看著口沬橫飛的老闆滔滔不絕…內心掙扎著要不要買他的東西…
自從那一次以後…我就悻悻然的對舅媽說:下次不想和妳一起去市場了啦…

從msn得知舅媽燙頭髮的第二天…我們約著一起去配眼鏡…
張小孩也一起去…一路上唸著大舅舅和舅媽~~可興奮的呢~
邵捷從小就對舅媽超有好感的…但是當晚…小朋友一見到舅媽竟然後退…
不只不認舅媽…還有點怕怕的~~當舅媽靠近的問小朋友說:我是誰?
還澀縮在大舅舅的懷堙K二眼圓睜睜的像看到不熟裝熟的怪人~~
那副樣子像是眼前這個只是想假裝成舅媽的奇怪傢伙~~
舅媽...看得出來…真的很受傷~~

在眼鏡行待了一個多小時後…在不時提醒小朋友說那真的是舅媽的事實~~
小朋友終於輕輕叫了一聲:媽~~
那是輕到像針掉在地上…而且又這麼半信半疑…
雖然肯叫“媽”…但…這麼懷疑的聲音…應該對舅媽的難過沒什麼幫助吧~

事隔五天…舅媽在msn上傳來一句話:我把頭髮燙直了!!
“啥??那不是再花一次錢嗎???為什麼?????”我問
“受張小孩打擊太大了…還好…沒算錢~~”舅媽回答
“呃…”就算沒算錢…那還是花了第一次的錢嘛…
老實說我覺得不難看啊…真的…(絕對不是因為可以一起去市場了!!)
因為削薄的頭髮燙捲…再抺點膠是很有型的~~
而且舅媽瘦瘦的~~挺好看的…而且也沒變老…只是比較接近現實年紀罷了~~

不知道舅媽“受傷”這這麼嚴重~~早知道就拍照存證了…
本來在想沒有照片要不要寫這篇…不過…還是寫出來了…
因為~~這都是張小孩的“勢力”範圍下的生活點滴~~

圖片說明:
小朋坐的這隻長頸鹿是我在辦公室的靠墊~
n個禮拜拿回家洗~放在家堣G天…小朋友真是愛不釋手~
看要被我帶走時…還哭到臉發紫~~想就放苗栗了~
但媽費了好大功夫引開注意力~~聽說我走了後他再起問這支長頸鹿~
媽竟然說長頸鹿跑到台北找媽媽去了~~
沒想到n+3個禮拜後~~和小朋友說要帶他上台北~~
一聽到上台北…就比長頸鹿~(這麼久了還想得起來…表示真的很愛囉!?)
(還記得小朋友的長頸鹿怎麼比嗎?就是僵屍走路的樣子,二手往前伸)

第二張是舅媽還沒有剪頭髮和燙頭髮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