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9是咱們好姐妹--娃若的訂婚日
這天…我們也把邵捷“運”上來了…哇~~哈~~哈~~~~哈~~~~~~
大家一起慶祝啦~~

這次可不是親子週哦~~是整整19天哦~~4/19~5/7
19天~~二個半禮拜耶…然後再請媽媽顧一個禮拜~~
5/13我們還會再把小朋友帶上來起碼10天~~
哈哈哈~~~勉強算是親子月吧~~~哈~哈~~哈~~~~

這陣子啊~~部門真是大變動~~發生很多極怪異的事情…
讓我覺得有點像春雨後~蟲子都從冬眠醒來..全都跑出地面的感覺~~
真噁~~真煩~~真討厭~~~~~
但是因為邵捷在家堙K只要有空…中午我一定趕回家煮給小朋友吃~~
不過也因為工作量太大…常常都不能準時下班…
這實在也苦了要上夜班的把拔~~辛苦了啦~~把拔~~~

似乎我也曾經說過…這個家前屋主搬空後…
我們就常帶邵捷來看看、整理、打掃~~
小朋友不管這埵p何~~打從一開始都能在這堳搊o像自己家一樣~
不曾有過不耐煩、害怕或是不喜歡~~
就算第一天住這的凌晨~小朋友讓我不在他視線範圍內獨自在客廳喝完奶…
這點對於一向起床就要撒嬌很久的習性…讓我超乎預期而感動萬分~
就憑這點就讓我超超超欣慰的啦~~這點也為這個家加100分~~

小朋友的房間原本在二樓~~但是呢~目前還未幫他添購新床~~
而且晚上繼續和我們H狀的睡在一起~~
白天的活動範圍也幾乎在一樓~所以…一樓的客房似乎暫時先成了他的房間~
小和室本來就是規劃做小朋友的遊戲間~~
雖然在這個小空間堷玩具常是散落一地…但總不會離開這個區域~
小朋友也似乎懂得屬於他自己的“權力範圍”了呢~~

親子月才開始~~希望小朋友打從心媔}始建立對這堛甄k屬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