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IBM的老闆移民米國去了~
她得把她小朋友不需要的玩具處理掉~
最後還剩下一屋子的大型玩具:
溜滑梯、盪鞦韆、球屋的球(球屋早已報廢)和一堆巧拼

當時有小孩的同事並不多~而邵捷還在肚子堣迭B六個月大吧~
有個同事有對雙胞胎...所以盪鞦韆(雙人的)理所當然就被她分去了...
超大型的溜滑梯一直都沒有人敢要~哈哈哈~~
這可輪到我了吧~只要住台北市...很難有人和我搶吧!!呵~呵~~呵~~~
反正打定小朋友要在苗栗給媽媽帶...所以再大的玩具也可以接收啊!!
所以最後一大袋的球和一大包的巧拼及超大型溜滑梯全給我了~

但那時正值家堶n重建...兒子又還沒出生...所以直接推進倉庫~
今年入厝後...這些全都重見天日了~呵呵~~
本來媽打算在二樓闢一個遊戲室...但考慮到平時她活動範圍都在一樓
(當時變更設計圖還被罰錢...結果現在多出的空間就預備當小電影室了!)
所以把餐廳旁一大塊空地清出來...拼了巧拼...擺了溜滑梯~

哥哥在年初弄回來一台腳力車...剛好一個大姐姐送來一台三輪車
我用卡片的點數換的兔寶寶玩具車也正好年前就送到了~
場地一ready...好像水到渠成似的...慢慢變成比較齊全的小型遊樂園了
哇~真是太棒了~~~

哥有個同事二月初來家...一進門見到溜滑梯大叫說:真豪氣啊~
當場笑倒了一片人~~哈哈哈~豪氣嗎?!
其實只要在鄉下...空間可不是什麼問題啊!!~~
上回卓倫阿姨收到不少張照片~她立刻說:你家簡直是幼稚園啊!!
不過我倒覺得...就少了一樣---盪鞦韆~~加上這個味~感覺才齊全!!
其實我也知道~~就買嘛!!可是...我想啊...
現在買雙人的似乎不好用...小朋友一個人也盪不起來...
幾年內家媟|再多1,2個寶寶吧~單人的也不理想...
就這麼想著想著...遲遲不下手...所以還是繼續少下去~

哈哈...不過只要家埵A多一個娃娃...我一定衝去買的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