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小朋友...與其說是他的媽...倒不如說我是他最忠實的FANS~
而且是首席的哦~~

小朋友在苗栗的日子...
每天上班都期待與他見面...巴不得星期五快快到來可以趕回家...
想聽聽聲音...只能一天好幾通電話...就算聽他不耐煩“啊~”一聲也好
一邊聽著媽或阿姨講他又做了什麼“好事”或又發明了什麼新花樣~~
一邊電話這頭傻傻的笑著~~連老闆叫我都沒聽>,<~~

和他相處的週未...
禮拜五回家總是過渡期...甚至要睡覺時他還要去找婆婆...
他小小的動作...真是深深刺傷我的心...嗚嗚~~
而且小朋友已經習慣媽房間和媽的架子床了...
所以只要睡覺時間...小朋友是不可能乖乖躺在我房間入睡的...
只要明白我要他睡覺了...他一定哀哀哭著指門要出去...
當然..禮拜六晚上就不會了...>,<#原來小朋友要一天才會想起我是他媽...
但...第二天我又要上台北...真是>,<||

親子週...
雖然是“週”但通常是9~11天...
也雖然2月和3月只能合併成一次~時間是2/24~3/5...
但慶幸的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中斷...
每天能抱著小朋友睡覺的日子...真的彌足珍貴...
白天...不論小天使如何被小惡魔暫時取代N百次...
神奇的是只要一睡著...小惡魔再也無法戰勝小天使...
那小臉蛋清清楚楚顯露著小天使的原使模樣~~
真是驗證了那首老歌“看你千遍也不厭倦”

只要能抱著他...幾乎無時無刻都會湊上小臉蛋嗅嗅兒子專屬的味道
不時還親一下~~現在兒子學會親親時閉起嘴巴了還會微微啫起...
哈哈...不再像之前嘴巴張大大...滿嘴口水就親過來了...
有時玩一玩...我會和小朋友要抱抱...但頻率太高...小朋友就不理我了...
嘿嘿...還是有辦法的...只要不時哀一下說:弟弟...你打到馬麻痛痛了~~
哈哈...可愛又貼心的兒子就會過來抱抱拍拍我~~
對我來說可是履試不爽的特權哦...而且沒有頻率的問題~~
不過這方法對把拔可就沒有效了...最多二次...再多就甩頭不理了~呵呵~

晚上哄小朋友睡覺時...如果有錄影起來...
其實會發現一個很好笑的現象...
會看到我慢慢靠近他...靠在一起...然後分開...又慢慢靠近他...再分開...
可能貼著他的額頭...可能對著小手深呼吸...可能聞著頭髮的氣味....
昨天...我猛然發現...只要他睡著後我還醒著...都會這麼重覆好久好久~
哈哈...當我發現這件事時...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...
會不會是每個媽都這樣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