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二天張老師的藥...變得比較好的邵捷卻依舊還是懶洋洋的~
但偶爾會來番一下...平時媽可是第一時間就打電話來告狀
現在也是第一時間通知我~但語氣滿滿都是欣喜~
好像只要他好起來...什麼都不在乎了~

禮拜三...媽說...昨晚有去看張醫生...再拿了二天份的藥...
但回來洗澡時才發現...小朋友肚子和背上開始爬滿紅疹...
第二天立刻回疹...醫生說:『啊!!這是玫瑰疹啦...』立刻又換了其他藥~
可是...大家就問啦...不是之前就得玫瑰疹...怎麼又來一次了??
原來是第一次時...小朋友並沒有把疹子發透...所以現在又得一次了~
這種情形並不多見~小朋友的大舅—我的哥哥...以前水痘也得二次~
好吧~我想...借由這次發透一點也比較好~

禮拜四...小朋友疹子發得嚴重...還是昏睡...
因為幾天沒什麼吃東西了...只有喝稀的奶(平時60cc一匙..現在奶粉減半)
所以媽說小朋友現在已經前胸貼後背了~等到好了~再好好補回來~
這幾天...每次聽媽在敍述...就偷偷在公司掉淚...
講完都還補充一句:沒事沒事...疹子發出來就好~以後才有抵抗力啊~
我想她每天看著...其實比我還痛心吧~
雖然我們都知道這是成長過程中難免的~
但看著小朋友受苦...還是忍不住難過~

今天禮拜五了~中午媽打來....聽到那頭愉快的聲音....
媽柔聲的說:來...叫馬麻~
應該只有停一秒鐘而已吧...但感覺好久~終於聽到細細的聲音:馬麻~
又聽媽說:再叫一次啊~你不是要打電話給馬麻?
停了一會...又聽到一聲:馬麻~
哦~一個禮拜都不會講話的兒子...終於開口了~
眼淚滴進了鍵盤~夠了~一聲就夠囉~
媽媽知道臭兒子回複得差不多囉~

其實...小朋友之前的發燒都不是感冒...原來是玫瑰疹的前兆...
只是...因為症狀太像了...而且之前又得了一次...
所以一開始才沒被診斷出來...
ㄟ~~那醬是不是可以繼續維持未感冒的記錄啊?哈哈~

臭兒子...爸媽今天都提早下班~早點回去看你~陪你過小年夜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