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個禮拜開始覺得上班真“充實”...
不是在上課就是在開會...
竟然沒有時間好好坐在自己位子上...
連晚上都有一堆飯局或是要去那婺伈f!!
忙著忙著...都忘了還有新聞台這回事了...
常常都是被問著“很久沒寫了耶...”
哈哈哈...不是我懶啦...真的!!
而且現在多個案子一併進行...
未來可忙著了呢~~

每個禮拜回去看兒子是我最期昐的事...
雖然才隔五天...
但每次回去都覺得兒子又長大了一些...
懷孕一個月時...媽媽給我一個八卦...
保佑我“出入平安”
上個禮拜有一個伯伯給兒子一個小八卦...
小小一個...好可愛唷...
後面也是“出入平安”
那是收到的金飾中讓我最開心的一個...
因為...在懷孕期間...
我的那個八卦在不知不覺中...
已經成為我精神支柱的重要一環...
在那時出門前一定會記得掛上...萬一沒帶到...就算遲到...也會再走回家拿...
若是到了公司後才發現忘了...那一天簡直是如坐針氈...
現在...它還是每天陪著我...
(當然啦...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時時刻刻去感受它的存在了!!)
所以...現在兒子也這麼巧合的有一個...
真的覺得好像是上天要湊成一對“母子”八卦...
之前本來還想把我這個給兒子帶上...但對兒子來說...實在不太適合...
現在那個伯伯送的SIZE剛好適合邵捷....真是太捧了!!
相信祂一定也可以像保護我孕期平安一樣...也保護兒子的成長平安健康
因為不能天天見面...但...
在現實生活中...兒子的週圍有著讓我放心且無微不至的看顧...
在心靈精神上...兒子有個可以讓我安心的平安符守護著...
這樣...我也能比較寬心一點了~~~

最近虐童事件層出不窮...
不知是因為有了孩子...才特別去注意這種事...
還是真的這陣子愈來愈多...
我搞不懂那些父母到底幹嘛要生一個孩子來出氣...
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忍心打得下去...
就算不是自己的小孩...面對一個小娃兒那麼天真無邪的模樣...怎麼下得了手呢?
更何況是自己的骨肉耶!!!
唉~~~這些人是有病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