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來第二天發現小朋友的屁屁開始有紅紅的尿布疹...
哇~~~怎麼可以...媽媽帶都沒有這種情形...怎麼才上來一天就這樣~~
>,<# 不行...這樣太對不起他了...
那好吧...也來效法媽媽一回家就不讓他穿尿褲...
這下好了...那要算好時間帶他上廁所...
才剛開始~~我們卻遭遇到...最大的考驗...

那時我在煮著晚餐\...咦...怎麼沒了聲音...側頭看看那父子倆在幹嘛...
哇...剛好對上把拔“中獎”的眼神...小朋友嗯嗯了啦~~~快昏倒了...
馬上火一關...拎起小朋友直直衝向廁所...
所幸...小朋友穿縮腳褲...便情沒有擴張~~
但是...不幸的是...舅舅新買給他的衣服沾到便便了...
鳴鳴...對不起啦~~晚上刷到衣服快歪掉才乾淨~~~呼~~~

一陣混亂中...我們倆已經笑到上氣不接下氣了...
混亂結束...把拔說...還是穿上紙尿褲吧!!
不...我堅持著...沒關係...等半個小時後再帶他噓噓~~
沒想到...15分鐘後...小朋友...噓了...
啊...又開始一陣混亂夾雜我倆沒力的笑聲~~
好吧...那嗯也嗯過了...今天的“份”就到此為止了吧!!
噓也噓完了...這可撐一個小時了吧~~

YA~~YA~~~一個小時後...準時帶去噓...嘿嘿...果然被我料到了...賓果~~~
一個晚上的折騰...成果如何呢??CC...不錯呦...竟然趕走了大半的紅點點~

上來第三天...想說昨天有了經驗了嘛...一回生...二回熟...
再來繼續讓小屁屁晚上透透氣的計劃吧~~

但把拔晚上要上班...就我一人來...所以更是格外小心奕奕應付突發狀況!!
突然...我發現小朋友正有便意...唉...其實是可以即時抱他起來...
但...我沒有...我怕嚇著便便了...@,@
(像那個廣告一樣...被門外叫聲給嚇回去了~~HA~HA~~HA~~~)
不過...CC...這回也有穿束腳褲...而且算是第一時間搶救...算OK啦~
清潔完畢...我想...昨天也是嗯完後15分鐘就噓了...
那先放個毛巾讓他墊著好了...
哈哈...果然不出所料...YA~~~尿在毛巾上了~~~災情不太~~~
哇...令人興奮的是...經過這般的的努力...只有二天呦~~
紅屁屁不見了~~太好了~~~~~真是天可憐見啊!!
這樣一來我也對得起兒子的小屁屁了~~~
( ( (( (((HA~~HA~~HA))) )) )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