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上來的第三天,11號下午...卓倫大姐姐來幫忙帶小朋友...
我們下樓去迎接,卓倫帽子都還沒脫呢!!手就直直撸過去了...
根本無視我這娘的存在!!一股“寒意”湧上心頭~~鳴鳴~~~

下午三點半左右...馬麻我又溜班回去看看...
大姐姐正開著冷氣要哄小朋友睡覺覺..
我問:如何??還可以嗎?會不會很累??
卓倫:精神可好了,剛才帶他睡,明明一直打哈欠又抓頭,但怎麼都睡不著!
我問:你有躺下陪他睡嗎?他這樣比較容易睡著哦~~
卓倫:沒!他躺下又起來.精神好得狠~~還沒躺好他又坐起來了.動作超快~
哦~~~其實啊...我回來就這個目的囉~~該喝奶了啦...
快快泡了奶...送進小朋友的嘴巴...
哈哈...果然喝著喝著...還剩一半咧...眼睛就閉上了...
我們家小朋友就有這種功力~~睡覺和喝奶可以同時進行而不會被吵醒的~~
我又回去上班了~~~

五點半..立刻衝去打卡.還把別人推到邊邊去(HA~HA~~)母愛果然偉大吧~~
回到家...小朋竟然還沒有醒...哇...那晚上不是不睡了嗎...天啊...
卓倫問:哦...那他這樣睡很久哦??
對~~睡很久了...!,!# 豈碼2.5小時了~~午覺睡個1.5~2小時就差不多了.
何況現在是傍晚了~~~那晚上是要魯我到幾點啊!!
我立刻去“喚”醒小朋友...
卓倫似乎不忍心的問:什麼?你把他吵醒了哦?(好像我用了很殘酷的方法一樣~)
哈哈...我笑笑...這傢伙啊...冷氣一關掉...眼睛立刻睜開囉~~~
他可怕熱得很呢!!

送卓倫下樓~~小朋友還一直要人家抱抱...
都在“拜拜”了..還不捨的一直看著卓倫~~
或許他想著...為什麼我要“拜拜”??為什麼??所以拜一拜手又擼過去了..
卓倫接過去...走向轉角...叫小朋友回頭和我拜拜...
這小傢伙...竟然“義無反顧”的大力揮手拜拜...我是又好氣又好笑~~~
『你就不要回來好了!!你就和卓倫姐姐去好了~~你這臭傢伙~~~~』-___-#

呼~~~這小傢伙就是喜歡卓倫...真拿他沒辦法~~
謝謝卓倫哦~~~哈哈...還讓你特地請假來陪他~~~感恩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