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六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...
孩子的爹沒法一同回去...
不知怎的我竟然害怕自己一個人開車...
這自會開車以來頭一“糟”...
從來只有別人怕我開車...那有我怕開車這回事...
那天真是反常到了極至~~~
或許\\\因此有些心神不寧...接著...就...就...
發生了令人懊喪的小意外~~@,@~~~
呃...好吧...講來更想撞牆~~算了~

但為了要看兒子...只好硬著頭皮...
握著方向盤的剎那...
腦袋出現兒子的畫面是我踩下油門的動力...
(從來不知道我也會“怕開車”...)
一路上被一堆龜王塞了滿肚子怨氣...好不容易回到家...
正好看到媽媽抱著兒子且面向我~~

到目前為止...我們抱小朋友之前都會先洗洗手~~
兒子看到我直直走向他卻又在正前方轉個彎...他的手都準備好了要抱抱了...
奇怪...怎麼轉個方向走掉了??竟然立刻嚎淘大哭了起來~~~
呃...才錯身而過呢...怎麼反應如此大咧??
趕忙洗好手...一接過來...立刻停止哭泣...
大眼睛媞′O委曲和淚\\\水...還咬緊了下唇看看我...就扒在我的肩上...
久久~~久久~~~再看看我...再扒下...
就這麼扒了十幾二十分鐘...怎麼拉都拉不起來...

上個禮拜和把拔回去...
小手手擼向我要抱抱...一接上手又立刻緊緊的扒在肩上...
一會兒...把拔進來了...我拍拍撒嬌的兒子:
好囉好囉~~把拔回來囉...二個禮拜沒看到了...給把拔抱一下下好嗎??
小朋友不情願離開肩膀的起來看了把拔一眼...看似前一秒還陷入二難...下一秒卻很果斷的轉身再巴住肩膀~~
好像我們倆之間有超強力的強力膠似的...怎麼都推不開...
拍著他唸著:臭兒子啊...這麼愛撒嬌啊!小男生這麼愛撒嬌怎麼辦唷~~~
嘴堻o麼唸...心堳o甜甜的~~臭兒子...還這麼記得娘呢!!
把拔一點也沒介意!!反倒疼惜的摸摸兒子...小聲的說“這才對呦!!小朋友本來就要黏馬麻的~~”

哇~~把拔的這個動作和這一語當頭棒喝的敲醒了我~~
這幾次回去...小朋友總要像這樣撒嬌個十幾二十分...
我是個急性子...加上每次回去都很晚了...還要去準備床鋪、整理帶回去的一堆拉拉雜雜
總覺得抱一下好了...還要扒這麼久...怎麼像個小女生咧...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撒嬌呢?
馬麻東西都還沒有各就各位耶...不能等我弄好再好好抱抱嗎?

其實小朋友從出生後...都是跟著外公外婆和一堆姨婆一起生活...
那些長輩們對他的愛...決不小於我們這做爹娘的...只是...小朋友心中還是想著媽咪...
或許\\\就是因為母親多了“孕育”的過程...以致於孩子都有這樣的天性吧!!
孩子的奶奶也常說...『小朋友黏媽媽是很正常的』...
唉...這麼簡單的道理我竟然還這麼遲頓的到現在才想通...

臭兒子~~對不起囉~~馬麻神經太大條了...


P.S 抱大腿照片說明:那時..小朋友坐著...然後慢慢的抬起屁屁向前傾...然後抱住我的腿扒了一下...又起來...
把拔看到了...不可置信的笑了出來...立刻拿了相機要兒子再一次...兒子竟也很配合的重覆了二、三次...
哈哈哈~~很可愛的小動作...原來馬麻有點肉是很重要的!!
本來不想嚇大家的!!但因為把拔說他特喜歡這張的感覺...所以大家包涵一下下囉~~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