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一個禮拜不見...
也不過只是五天而已...
就這麼五天...小朋友長多快??
很快...真的!!!
19號才把小朋友送回苗栗...
21號媽說小朋友竟然會“跳舞”
她說:昨天(20號)晚上...電視上有勁歌熱舞
小朋友竟然跟著耍頭動肩起來...
還很敢的站在椅子上雙手放開拍拍手...
哈哈...把一旁的阿公嚇了一跳!!

24號我回去...差一點認不得小朋友了...
怎麼...變了一個樣了咧!!
◎長得不太一樣了...
變得...不太秀氣了...好像變大支了!!
媽說:才說咧...我們都在想是不是在台北坐習怎樣不正常咧...每次從台北回來都瘦巴巴的...
天啊...天地良心咧...在台北才睡得飽...吃得好咧...
除了正餐還有小餅飦和點心耶!!
反正覺得又變大支了...

◎雙眼皮不見了...
偶爾...小朋友的雙眼皮會突然消失...
但通常只有半天...
怎麼這次...竟然整整消失一天!!
真令我慌張...哦...不... 我每每引以為傲的雙眼皮!!
不要再玩躲貓貓了...雙眼皮!!

◎搖頭舞
問他:怎樣跳舞跳舞??
小朋友立刻像吃揺頭丸一樣耍頭擺肩...
模樣可愛極了...
但因為還不太協調...
連巡邏員警都說像吞了搖頭丸一樣...哈哈哈~~

◎進步超神速
本來都還不會爬的...
才隔五天...竟然前進後退...甚至原地轉向...
看來像是熟練得學了好久一樣...
我見識到了小朋的進步如何神速哦!!
媽說...小朋友會坐囉...但一個禮拜來才看到三次...
但是...這禮週未才二天...我就看到不下十次了...
而且一次比一次更熟練...
很遺憾的是...竟然都抓不到timing錄起來
我想...這個禮拜回去...一定駕輕就熟了!!

◎愈來愈有脾氣了
媽一直說小朋友壞脾氣...
唸唸他一二句或是不順他的意就“噗口水”
有時媽只是說說他...小壞蛋啊...睡覺覺囉...
他就“噗”連口水一起噴出來...
媽還意有所指的在我面前說:唉呦...脾氣這麼不好...不知道像了誰唷!!
我脾氣有醬不好嗎??--____---###

每隔五天...我們都可以見到“又長大了的”兒子...
五天...神奇的五天...
好像每隔五天...我們又要重新認識兒子一般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