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…我終於覺悟到坐完月子後…我的胃變成無底洞了!!
懷孕時…或許是胎兒頂到的胃,所以吃了幾口就飽了…
月子堙K或許是不愛月子堛滬鼓哄K所以也是沒什麼胃口…
但是奇怪的是…月子完了之後…
我的食慾竟然直線上昇…現在已經看不到終點了…
昨天…公差出去上課…中午在晶華酒店Buffet用餐…
吃了四大盤、二大杯哈蜜瓜汁和一碗滿滿的Haggin Dos…
要不是趕著要上課,必需提前三十分鐘準備兒子的便當…
我還真不想離開呢!!!
因為~~~我沒有飽的感覺…
要離開餐廳時…看到甜點和水果...
有草莓沾巧克力…起司cake…紅酒小梨子…哇…好多好多…我還想吃啦~~~
可是為了兒子…我…只好忍…忍….忍…
在踏出門口那剎那…竟有萬般不捨的遺憾…

課上了一個半小時後的coffee break又有提供小點心…
姑娘我又開始吃起來了…小蛋糕…奶茶…吼…怎麼這麼好吃!!
好巧不巧…又坐在講師前的第一排…
只聽到那個港仔帶著“敬佩”的眼神和上揚的口氣說:Wa~~Keep on going~~
哇咧…真是滿臉斜線!!

記得剛在懷孕時…吃完立刻把便當蓋好…那是因為怕別人說我這麼“討債”
現在也是…
只不過現在是便當都吃光光…怕被別人笑這麼會吃…
情形一樣…只是原因相差十萬八千里囉!!
最近公司中餐伙食竟然變成自助餐式…
啊…真是尷尬啊…
捧了餐盤不敢和女同事一起坐…
因為…份量一比就強強是別人的二倍啊!!
我也不願意啊…可是…只要還餵母奶…真的會吃很多…
而且重點是~~~不會飽啦…

其實啊…因為需要準備兒子的便當…
只要少吃一點…或是不正常吃三餐…
量就會少很多…當兒子的點心都不夠…
而且要準備回工作岡位前…不只要應付兒子當日…
還要多預留上班時的空窗期…
無底洞就是那時開挖的!!
不過…昨天那個Buffet後…
我終於有了自覺了…再要不克制一點…
以後…兒子轉向副食品時…瘦不回來可就慘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