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看著媽媽逗弄著他時,兒子笑得好開心…
在上班時…不時媽媽也會打電話來說:
哦…你兒子今天和對面羅婆婆笑得好高興哦…
不然就是:和隔壁張婆婆講ㄤ~ㄍㄨ講得好大聲喔…
…其實…偶爾竟然會有種酸酸的感覺…

每個禮拜只有二天可以和兒子玩…
因為要準備便當…所以時間都被分割…
常常兒子醒了…我卻還在努力“工作”
工作告一段落…兒子又想睡了…或是又要忙家務…
真正和兒子玩的時間並不多…
若還要外出…那我享受同樂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…

就算是週末…媽媽也常常抱著兒子…
似乎比我們還要寶貝他…
常常我都會說:給我抱啦…你都抱一個禮拜了…
但抱不到五分鐘…怎麼兒子又在媽手上了~~~
有時候臭兒子肚子餓了…ㄋㄟㄋㄟ還沒準備好…他一等不及就放聲大哭…
媽媽第一時間就衝過來嚴厲的質問:幹嘛…怎樣弄他?哭成這樣…
而且啊…每次我叫他“臭兒子~耶~~”的時候…
媽媽都會扳起臉來:幹嘛叫他臭兒子…
天啊…媽啊…那是我對他的暱稱咩!!
妳以前不也叫弟弟叫臭皮嗎??
按字面意思…臭皮會比臭兒子好聽到那去呢??
呼~~~感覺好像她才是兒子的媽~~~

雖然現階段兒子也會和我笑…也會和我說ㄤ~ㄍㄨ…
但是每次看著他熟睡的瞼…開心的笑…認真的眼神…
尤其是和別人玩得咯咯大笑時…
偶爾會有種…「他是我一個人的」強列心情…
哈哈哈…這種感覺…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…
其實我很慶幸兒子這麼討人喜歡…
也很開心大家爭先恐後的呵護著他…
更高興他帶給爸媽的天倫之樂是我沒預期到的…
這麼看來…這個醋罈子裝的可是健康益身醋呢!!

P.S.孩子的爹找到了兒子笑的罩門了~~兒子笑得好大聲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