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們都說兒子很熟了…眼睛炯炯有神
不像二個多月的娃娃…倒像已經是七八個月大了…
這都要謝謝媽媽和阿姨們呢…
媽媽說…每天兒子和他去上班後…
兒子就隨著左鄰右舍各家媽媽抱一圈回來後…就已下班時間了…
哈哈哈…他的媬姆多得很呢…
而且常常和他講話…所以他表情很豐富…也熟得比較快…

自邵捷出生以來…
大家都一直誇他好可愛…好帥…好俊…
其實我這個當媽的一點感覺都沒有…小嬰兒不都長這個樣嘛!!
總覺得五官端正…身體健康…就心滿意足了~~
若真要說有…就屬那大眼雙眼皮和修長的手指讓我更加欣慰!!

但是…
看了這張照片…我真得覺得邵捷好“正點”呦~~~
有嬰兒明星的感覺哦…可比美雜誌封面或是嬰兒奶粉上的娃娃照片
和孩子的爹講這個感覺…
他說我是愛子心切…母親心態…總覺得自己的孩子最漂亮…
其實從生完到現在…就覺得這張照片很“明星”而已啊…
各位看官們!!你們認為呢??
我這個做媽的真的是在自賣自誇嗎??

後記:拍這個“造型”時…天氣頗涼…
照了二張後…邵捷開始打冷顫…真是心疼…
我想…如果給他外婆看到…我一定被唸到臭頭…
再給他姨婆們知道…我鐵定那個禮拜被罵掉一層皮…
可是…還好他沒有感冒…呵呵呵…
兒子耶…媽媽下回擺個暖爐再幫你拍寫真集呦~~~呵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