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和孩子的爹晚餐…孩子的爹笑笑的說:下個禮拜二是16號耶!!
腦袋很快的搜尋一下是什麼日子!嗯…兒子滿二個月又過一天了啊!!
就隨口講了句:那怎樣??
只見孩子的爹瞪大眼睛說:什麼怎麼樣!!
我還是一臉不在乎說:兒子滿二個月又一天…那又怎麼樣??打預防針不及啊!!
孩子的爹說:我們訂婚二年了…11/16吔!!
哇~~~是耶…天啊…現在滿腦子都是張小孩!!!
天啊~~~我竟然忘了那是我們的訂婚記念日!!
竟然是孩子的爹提醒我!!
哈哈哈….親愛的~~原諒我!!!~~~~我~~~~移情別戀了!!

上個禮拜四媽媽說小朋友吃得比較多了…
如果兒子“番”起來會打亂作息時間…也不會照正常時間喝ㄋㄟㄋㄟ…
那等禮拜五回去前就會餓肚子了…
所以媽媽就和兒子“商量”起來了:
「邵捷要乖乖哦!!晚上好好睡覺覺!不可以亂發脾氣呦~~~」
沒想到那天晚上兒子睡了六個小時才醒…
也從那天開始,本來一個晚上要醒來三次以上變成只醒一次
這表示他己經開始習慣大人的作息時間了…
哈哈哈…媽媽直說…邵捷現在就可以和他打商量了呢!!
這麼小的小嬰兒應該是不懂大人說了什麼…
說他懂…又似乎對他期待太高…
說他不懂…又似乎很體貼…
哈哈哈…小嬰兒就是這樣吧…

這二個禮拜來…每回離開他…眼睛都會有水…
有個同事說…小朋友再大一點…6、7個月後…
他的眼睛已經可以集中注意目標了…
所以一離開他…他會用“哀怨”的眼神看你…
到時…就不只有水…是會用噴的!!
啊…我也好想每天都和臭兒子在一起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